omniture

XSEL 收购中国的体育垂直门户网站新传在线 (NuCom Online) 公司喜迎新股东,并显著增强互联网业务实力

2009-12-04 19:27 10638

北京2009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体育娱乐传媒集团新华悦动传媒(下称“XSE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SEL)今天宣布已经达成协议,将收购新传在线公司(下称“NuCom”)。 NuCom 是一家领先的体育传媒公司,拥有中国流量较大的体育垂直门户网站 NuBB (http://www.nubb.com )。交易完成后, NuCom 的股东”凯鹏华盈中国”将成为XSEL的股东。

NuBB 于2005年8月启动,提供正版及优质的网络直播和延播的 NBA 比赛,并建立了中国较大的网络体育社区之一,目前网站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800万,平均每天有150多万人点击视频链接,每月访问用户达1500多万。NuBB 体育门户网站是目前中国最先进最活跃的体育网站之一,该网站内容包括体育网络游戏、在线聊天室,每日更新的体育新闻和活动等。

NuCom 目前还拥有中国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可以在互联网上进行流媒体直播。目前,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只向23个非政府关联公司颁发了这一许可证。

根据交易条款,NuCom 的定价总值为2760万美元。XSEL 将以约8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定价为1.83美元)的形式支付。如果 NuBB 能实现2010年和2011年的收入目标,XSEL 将另行支付6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管理层认为,NuBB 从2010年至2012可能产生的平均年净利润为230万美元。

新华悦动传媒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说:“XSEL 非常高兴凯鹏华盈中国成为我们新的股东。NuBB 给 XSEL 带来了巨大的互联网舞台,这将大大增强我们的体育媒体平台。”

凯鹏华盈中国董事总经理汝林琪说:“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这两家公司的合作,期待着往后将会有更多新的机遇。 NuCom 将进一步加强 XSEL 在中国传媒行业的地位,并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选择,同时也将为两家公司的股东创造长远价值,这与我们的投资理念同出一辙。”

当上述交易完成后,徐善可先生将加入 XSEL 成为董事会独立董事。徐善可先生目前担任新扬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是一家创建于1998年的台湾风险资本投资公司,目前管理资产达4.3亿美元,主要以集成电路设计、半导体、通讯、LED 电子显示屏和清洁能源公司为投资重点。此外,徐善可还担任台湾裕隆企业集团副执行长,该公司是台湾领先的结合纺织和汽车制造的大型集团。徐先生在该集团中负责经营多元化发展和投资管理。

布希女士说:“我们非常欢迎徐善可先生成为我们的新董事。XSEL 的广告销售能力与 Nubb 的先进技术、高访问量以及其在线注册会员相结合,可以产生巨大的协同效益。此外,我们相信随着网站电子商务项目的加入,比如体育产品的销售,这个拥有800万注册用户的网络平台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新的盈利和机遇。”

交易详情

XSEL 将发行约1700万股普通股(相当于8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支付给 NuCom 股东,每股价值为0.915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83美元),如果 NuBB 能实现2010年和2011年的收入目标,XSEL 将另发行1320万普通股(相当于6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于 NuCom。

关于新华悦动传媒

新华悦动传媒(“XSEL”;NASDAQ 股票编码: XSEL)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体育和娱乐传媒集团。XSEL 以其独特的内容和渠道,在中国准确定位,服务广大年轻的新富消费者。通过国际合作伙伴,XSEL能够为其目标受众提供他们所渴求的精彩体育赛事和优质影视节目。通过中国的合作伙伴,XSEL 可以借助各式各样的传播渠道,如电视、互联网、手机和其它多媒体渠道,将这些内容传送给观众。加上集团综合一体化的广告服务资源,XSEL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在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成为广告商和中国年轻新富一族之间的桥梁。

XSEL 总部设在北京,拥有1000多名员工,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XSEL 的股票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Nasdaq: XSEL)。详情请浏览:http://www.xsel.com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等词汇中加以识别。此外,本声明所引述的公司管理层讲话也含有前瞻性陈述。属于非历史性事实的陈述,包括新华悦动传媒的看法和期望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有相当的出入。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在新华悦动传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包括其 20-F 年报)中描述的风险。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均以新闻稿发布当天的情况而做出。如无适用法律的要求,新华悦动传媒不承担对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

更多信息,请垂询:

媒体关系联络人:

曾敏琪

电话:+86-10-8567-6050

+86-136-2179-1577

电邮:joy.tsang@xsel.com

投资者关系联络人:

刘宏祥

电话:+86-10-8567-6061

电邮:edward.liu@xsel.com

消息来源:新华悦动传媒
相关股票:
OTC:XSE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