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悦动传媒宣布董事会变更,任命新主席并加强公司治理实践

2009-07-28 16:58 5663

北京2009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体育和娱乐传媒公司新华悦动传媒(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SEL)今天宣布,董事会已任命郑景胜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和新一任董事会主席,任命南成允先生担任独立董事;同时,原董事 Larry Kramer 先生和赵力先生卸任董事会职位。

郑景胜先生在1998年至2008年期间担任新华社总经理室常务副总经理,1995年至1998年期间担任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他将于2009年7月31日接替布希女士,正式出任新华悦动传媒董事会主席一职。布希女士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郑先生说道:“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新华悦动传媒董事会,出任其新一任主席,继续向公司提供支持。我相信公司定位准确,致力于满足中国体育观众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帮助广告商服务此人群。通过充分利用在新华社和政府机构的工作经验,我盼望能与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和其他董事会成员们紧密合作,进一步发展新华悦动传媒的业务,抓住中国迅速发展的传媒市场所带来的独特机遇。”

董事会还任命了 Yucaipa 公司的合伙人之一南成允先生为新一任独立董事。南成允先生填补了前董事 David Olson 先生留下的职位空缺;David Olson 先生于2009年6月离职 Yucaipa 寻求其它商业机遇。南成允先生同时还被任命为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主席和投资委员会主席。

南成允先生说道:“我看到新华悦动传媒如何在中国的体育传媒市场逐步实现其战略计划,并对其良好的进程印象深刻。贯彻 Yucaipa 对新华悦动传媒的长期支持,我盼望我的加入为公司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并期待与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通力协作,以实现股东利益的较大化。”

新华悦动传媒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评论道:“我谨代表董事会全体成员,对 Larry Kramer 先生和赵力先生在就任期间所做出的宝贵贡献致以最深的谢意,并预祝他们未来一切顺利。同时,我们对郑景胜先生和南成允先生的就职表示热烈欢迎。郑先生对于中国传媒市场具有深度了解,并拥有新华社高级管理工作的广泛经验,他将为新华悦动传媒的业务发展带来宝贵的意见和指导。并且,随着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职位的分离,我们进一步优化和巩固了公司的治理。”

郑景胜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在加入新华悦动传媒之前,他在1998年至2008年期间担任新华社总经理室常务副总经理,在1995年至1998年期间担任新华社副总经理。郑先生之前还曾担任新华社旗下中国新闻发展(深圳)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咨询研究员和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处处长。

南成允先生是 Yucaipa 公司的合伙人之一,该公司是一家投资机构,在欧洲、亚洲和美国都拥有投资项目。他拥有超过15年在公司战略、销售和市场营销、财务和人力资源方面的管理经验。在加入 Yucaipa 前,他曾担任韩国晓星物产株式会社 (Hysoung Corporation) 企业发展部总监,该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的企业集团,2008年收入超过61亿美元。南成允先生拥有哈佛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耶鲁大学的学士学位。

关于新华悦动传媒

新华悦动传媒(“XSEL”;NASDAQ 股票编码:XSEL)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体育和娱乐传媒集团。XSEL 以其独特的内容和渠道,在中国准确定位,服务广大年轻的新富消费者。通过国际合作伙伴,XSEL 能够为其目标受众提供他们所渴求的精彩体育赛事和优质影视节目。通过中国的合作伙伴,XSEL 可以借助各式各样的传播渠道,如电视、互联网、手机和其它多媒体渠道,将这些内容传送给观众。加上集团综合一体化的广告服务资源,XSEL 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在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成为广告商和中国年轻新富一族之间的桥梁。

XSEL 总部设在北京,拥有约1,200名员工,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XSEL 的股票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Nasdaq: XSEL)。详情请浏览:http://www.xsel.com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等词汇中加以识别。此外,本声明所引述的公司管理层讲话也含有前瞻性陈述。属于非历史性事实的陈述,包括新华悦动传媒的看法和期望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有相当的出入。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在新华悦动传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包括其 20-F 年报)中描述的风险。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均以新闻稿发布当天的情况而做出。如无适用法律的要求,新华悦动传媒不承担对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新华悦动传媒
相关股票:
OTC:XSE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