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raaj Holdings、Abraaj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和柯罗尼资本达成交易共识

The Abraaj Group
2018-06-22 10:34 27230
Abraaj Holdings、Abraaj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统称“该集团”)和柯罗尼资本欣然宣布,双方已就出售和购买该集团的基金管理业务,以及该集团在这些基金中的有限合伙权益的主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

- 柯罗尼资本同意接管几个重要基金
- 交易还包括收购Abraaj在这些基金中的股权和出资承诺
- 交易包括为其它未收购的基金提供临时支持解决方案

阿联酋迪拜和洛杉矶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Abraaj Holdings、Abraaj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统称“该集团”)和柯罗尼资本 (Colony Capital, Inc.) (NYSE: CLNY)(简称“柯罗尼”或“该公司”)通过该集团的联合临时清算人普华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 和德勤 (Deloitte) 欣然宣布,双方已就出售和购买该集团的拉美、撒哈拉以南非洲、北非和土耳其基金管理业务,以及该集团在这些基金中的有限合伙权益的主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此外,双方还就根据协议条款对八个办事处的员工进行调任这一事宜达成了共识。

柯罗尼还同意临时监管其他未被收购的集团基金,以便该集团及其利益相关者能够准备好一个完整的全球性解决方案。

该协议已获得监管批准,有望在获得开曼群岛大法院的批准及其它惯例许可后完成。该交易预计将于7月1日完成。

柯罗尼是全球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除了其它私募股权和债权投资之外,该公司还在医疗保健、工业和酒店行业持有重要股份,并设有嵌入式机构和零售投资管理业务。该公司1991年由托马斯-巴拉克 (Thomas J. Barrack, Jr.) 创立。

阿布拉吉 (Abraaj) 2002年由Arif Naqvi创办,目前已发展为成长型市场上的领先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在拉美和东南亚各地设有地区业务。该集团投资成熟的业务组合,覆盖金融服务、快速消费品、工业、医疗保健、教育、制造和物流等多个行业。 

柯罗尼资本执行董事长汤姆-巴拉克 (Tom Barrack)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为Abraaj及其利益相关者精心打造完整的全球性解决方案,由衷希望该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各方的业务重建工作,并结束过去几个月市场上流传的有关Abraaj的猜测。”

阿布拉吉集团 (Abraaj Group) 创始人Arif Naqvi:“任命联合临时清算人,开始我们多个市场业务的重组,对我们来说既是反省,也是一件乐事,不论是多年来培养的团队,还是我们目前有幸能够投资的企业,他们都有着明确而清晰的发展规划,能够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保驾护航。”

Abraaj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联合首席执行官Selcuk Yorgancioglu和Omar Lodhi说:“我们非常高兴加入柯罗尼平台和团队,这让我们能够在我们过去20多年来一直专注的快速发展市场上,不断拓展我们的业务。”

普华永道合伙人、Abraaj Holdings联合临时清算人Michael Jervis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向法院指令中提出的总体临时清算和重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在获得法院批准之前,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与我们的债权人就这一拟议交易进行磋商。”

德勤合伙人、Abraaj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 (简称AIML)联合临时清算人Stuart Sybersma称:“我们非常高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出售AIML的一些业务部门和资产达成一致意见,让这些业务部门能够继续开展业务,确保持续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同时保证这些地区员工的就业,这也符合我们的重组要求。下一步是争取加快获得开曼群岛法院的交易批准。”

消息来源:The Abraaj Group
相关股票:
NYSE:CLNS NYSE:CL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