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度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圆满闭幕

迈点网
2019-04-28 16:42 6867
由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迈点研究院、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联合数百家媒体举办的“2019年度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礼”,于2019年4月17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

北京2019年4月28日 /美通社/ -- 基于品牌生态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战略意义,由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迈点研究院、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联合数百家媒体举办的“2019年度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礼”,于2019年4月17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本次盛典定向邀约100多位地产金融决策者,100多位长短租公寓、办公品牌创始人,200多位租赁地产品牌运营者及100余家主流权威媒体共计500余名品牌领袖和行业精英。以“沙漠钟影”为主题,现场发布1个蓝皮书、2个权威数据报告,通过5场高端对话、4个经典运营案例分享。“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现场嘉奖过去一年在行业取得优异成绩的品牌。

东方网升董事长
东方网升董事长

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最佳东方网、先之网、迈点网、乔邦猎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毅致辞表示,过去10年,酒店行业从大起大落,进入转型升级。公寓和办公也可以借鉴酒店客户服务理念、人才管理体系、品牌管理制度,建立更健康的市场发展和竞争环境。

规划院副院长
规划院副院长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常继生表示,“品牌作为流量的关键入口,是文化、标准、品质、内涵和形象的高度统一、互动的协调。我们希望在品牌城市的生态构建层面、品牌系统的培育层面,诸位能一道把它注入新的资源,构建新平台,激发新活力,共同创建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一、权威报告发布解读:数据见证品牌价值

2019年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和迈点研究院联合编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中国住房租赁品牌发展报告(2018)》正式发行,这是中国住房租赁行业首本品牌蓝皮书。发布会上,为2018年中国住房租赁品牌蓝皮书入选品牌单位颁发证书。

迈点网副总裁、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旅游及大住宿专家课题组组长丁晓宇,现场发布商业空间产业模型及《2018年公寓品牌报告》。迈点网主编兼迈点研究院研究总监郭德荣发布《2018年度办公空间品牌白皮书》。

二、巅峰对话:剖析行业发展的危与机、破与立、取与舍

作为本届盛典的重头戏,本次盛典以高端对话的形式,围绕“信心”、“方向”、“水源”,三大主题,为行业呈上观点交锋的饕餮盛宴。

1、“增量”转“存量”时代下危与机,公寓人信心从何而来?

迈点网副总裁/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旅游及大住宿专家课题组组长丁晓宇、YOU+国际青年社区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洋、建方长租总经理甘伟、旭辉领寓CEO张爱华、世联行集团资产运营发展中心总经理/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史剑华、龙湖集团冠寓发展部总经理张智聪,探讨《信心 -- “增量”转“存量”时代下的企业危与机》。

2、“赛道”转“王道” 公寓品牌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

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会长刘昕、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雅诗阁全球业务拓展总监陈志商、窝趣创始人兼CEO刘辉、保利公寓CEO方琳、新派公寓创始人CEO王戈宏、筑梦居创始人兼CEO丁敏、UONE优望董事长丘运贤,探讨《“方向” -- “赛道”转“王道”竞争下的公寓战略破与立》。

3、未来办公4个关键词:“碎片化”运营、资本、优质物业、技术革命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王冰、WE+酷窝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兼全国总经理王锴、燕京里创始人付阳、纳什空间CEO张剑、世鳌国际CEO刘天飚、迈点联办产业线负责人徐艺文,探讨《“方向”:“赛道”转“王道”竞争下的办公战略破与立》。

4、危机一定会发生,长租公寓需要回到经营这件“小事情”上来

优客逸家创始人兼CEO刘翔、柯罗尼新扬子基金执行董事王知新、微舍CEO朱成通、美丽屋CMO闫丞钧、寓居CEO刘斌、协信家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张晶、V领地青年社区COO宋豪炜、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创始人/CEO罗意,共同探讨《“水源” -- “机会”转“能力”驱动下的能力取与舍”》。

5、智见未来 智能化赋能长租公寓降本增效

《中国住房租赁品牌发展报告》副主编穆林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住房租赁行业总经理裴辉,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创始人、CEO 罗意展开了以“小房间大智慧 -- 如何让青年人的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对话。

三、实战分享:借他人实践之石,攻自己未来之玉

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剖析优秀品牌的成功经验能为品牌运营发展指明方向同时,来自产业链的资源和整合更为行业发展助力。

建方长租总经理甘伟表示,市场红海之所以比蓝海更显而易见,是因为更多时候是基于赚钱的角度去做产品。但事实上应以租客需求为中心来做产品,才能看到蓝海。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副总裁&企业公寓CEO李亮指出,企业公寓的产品及服务要点:一是安全和卫生二是共享和有趣。

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COO崔岩表示,以数据驱动为核心,基于用户需求和导向来完成蛋壳公寓的租房服务过程。

锐捷网络营销总监马乐园指出,目前很多公寓网络情况并不乐观。若网络出了问题,公寓运营无法远程查看,效率很低。锐捷希望用信息化手段为公寓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并降低运营成本。

四、见证品牌荣耀,年度品牌大奖重磅揭晓

当晚,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礼揭晓:2018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及影响力人物奖、2018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及影响力人物奖、2018年度服务式公寓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及影响力人物奖、2018年度办公空间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及影响力人物奖、2018年度短租公寓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及影响力人物奖、2018年度租赁地产MBI潜力品牌金航奖。

消息来源:迈点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