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S Software与英国航空签署多年期合约

IBS Software
2018-06-21 15:00 4248
面向航空业提供新一代IT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IBS Software (IBS) 已经被英国航空 (BA) 选中为飞行和机组人员运营管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根据最近签订的这份多年期合约,IBS将实施其最新推出的先进数字平台iFlight Neo。

伦敦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面向航空业提供新一代IT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IBS Software (IBS) 已经被英国航空 (BA) 选中为飞行和机组人员运营管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最近在伦敦签订的这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多年期合约是英国航空经过一项详尽的市场评估的结果。根据这份合约,IBS将实施其最新推出的先进数字平台iFlight Neo。

这个飞机功能将通过积极突出问题,并提供能迅速找到和实施最小影响中断恢复解决方案的工具,使航空公司的整个飞行业务按轨道运行。机组人员功能将使英国航空能够通过日常操作执行确定其机组人员最具成本效益的使用,包括从中断中恢复。实施iFlight NEO预计将减少燃料、机组人员和业务运营费用。iFlight NEO是基于浏览器的应用,为用户提供了横跨多个平台和设备的增强的情境意识及访问。该技术解决方案将不仅能够取代航空公司传统的主机操作控制系统和机组人员跟踪系统,而且将多个其他应用集成到一个综合系统中。

英国航空首席运营官Klaus Goersch表示:“继续在我们业务运营的各个部分投资新技术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准点率和客户服务水平。日以继夜地跟踪世界各地270架飞机和4500名飞行员的移动和排列情况有许多复杂性,我们将看到在这一领域使用较新技术的真正好处。我们期待着与IBS Software合作,将这些新系统引入我们的全球操作控制中心。”

The IBS Group执行董事长VK Mathews表示:“被世界上负盛名的航空公司之一选中,确实是我们新推出的iFlight NEO平台的决定性时刻。它表明了我们与IAG集团的紧密关系,以及业界对我们作为航空公司运营的新一代集成平台解决方案的认可。我们预计为英国航空带来可观的商业价值,并成为他们寻求提高运营效率和增长的转型合作伙伴。”

有关IB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bsplc.com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