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6集团成功完成A轮融资

此轮融资让i6能够加速扩展其提供的技术和服务业务。
i6 Group
2020-11-11 09:03 4656

英格兰法恩伯勒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在航空燃料管理软件领域的领先企业i6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称“i6”)於2020年11月9日在英格兰的法恩伯勒宣布完成第一轮融资。

i6与德勤(Deloitte)联合组建了一个投资财团,包括国际航空集团(IAG)、壳牌公司(Shell)、全球燃料服务公司(World Fuel Services)和捷蓝科技风险投资公司(JetBlue Technology Ventures)。这些集团于2020年2月完成了投资。此次融资将使i6能够继续扩大其服务的市场并加速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开发。

始建于2013年的i6平台通过实时连接和数据优化, 将飞机加油过程中每个环节的参与者联系起来, 为各方提高运营效率。这一适应性极强又可扩展的技术, 具有纵向发展到相关领域行业的潜力, 比如军事、物流和零售业等等。i6技术能够为加油运作过程提供更精确的优化管理,从而达到降低成本和减少排放的目标。

“能加入这个强大投资者的财团来支持i6的发展, 我们感到很振奋。他们的专利数字解决方案在为航空燃料供应链实现了端到端数字化的同时, 还解决了关键的摩擦点,这一特点为其客户群增加了巨大的价值。” - 壳牌公司(Shell)数字战略总经理Eva Wan先生。

“i6是航空燃料行业变革性技术开发和部署的领先者。我们很高兴能和同样致力于将此类技术推向市场的其他投资机构一道,促进他们的进程。” - 全球燃料服务公司(World Fuel Services)业务拓展副总裁Sukumar Pillai先生。

i6现在部署在150多个国际机场,包括伦敦希思罗机场、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和印度班加罗尔机场。i6的eHandshake®技术可实现100%的无纸化飞机加油流程,消除了机组人员和加油操作人员之间的人工和口头信息交流。该技术今年获取了专利。该项技术目前已经在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和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实施,并计划进一步的推广。

“我们与i6的合作始于2016年的一个燃油管理工具的开发,目前我们正与该公司合作进行一个定制项目,以实现机场运营的数字化,”法恩伯勒机场(Farnborough Airport)的机场运营总监Roger Walker先生。 “这不仅包括我们的一线运营,还包括我们的后台职能,比如财务和信息技术。“这一经验使我们能够继续作为欧洲领先的商务航空机场提供一流的服务,我们希望我们与i6的合作关系在未来继续蓬勃发展。”

“我们很高兴完成了投资过程,并对给i6以及我们服务的现有和未来行业所带来的战略价值感到兴奋。”  - i6集团首席执行官Steven Uhrmacher与首席运营官Alex Mattos

消息来源:i6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