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呼吁威士忌爱好者举杯向圣-帕特里克致敬

Bushmills Irish Whiskey
2017-03-13 17:00 13346
每年的3月17日,全球都有数百万人庆祝圣帕特里克节( St. Patrick's Day)。爱尔兰古老、获得酿造许可的酿酒厂正在呼吁威士忌爱好者们向圣-帕特里克 (St. Patrick) 敬酒,以表示对这位全球最受爱戴的爱尔兰守护神的尊敬和纪念。

北爱尔兰布什米尔斯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爱尔兰古老、获得酿造许可的酿酒厂正在呼吁威士忌爱好者们向圣-帕特里克 (St. Patrick)敬酒,以表示对这位全球最受爱戴的爱尔兰守护神的尊敬和纪念。

每年的3月17日,全球都有数百万人庆祝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今年,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 (Bushmills® Irish Whiskey) 呼吁人们举起酒杯,以这种与众不同的方式来纪念圣-帕特里克的真正精神。

制作《布什米尔斯举杯致敬》(Bushmills Toast) 视频的灵感来源于为表尊敬而向某人敬酒的这个传统礼节,这也是该品牌400年酿酒历史以来的第一次正式敬酒。这种方式让人们可以从真正意义上来纪念圣-帕特里克留给后世的精神力量。圣-帕特里克生活在安特里姆郡,而这里正是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的产地。

为了让这次敬酒真实呈现,北爱尔兰创作歌手西伦-拉威利 (Ciaran Lavery) 献唱了一段40秒的感人视频。嗓音独特的西伦-拉威利在声破天 (Spotify) 上的单曲播放次数已超过6500万。视频所呈现的意象动人心魄,用蒙太奇手法将当代爱尔兰融入其中,配合拉威利美妙的嗓音,整段视频充满能量。拉威利即将发行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英国,美国以及爱尔兰和加拿大进行巡演。

西伦-拉威利表示:“我来自安特里姆郡,这里也是老布什米尔斯酿酒厂的所在地。为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历史上的首次正式敬酒演唱是我莫大的荣幸。我很幸运以前能在多个国家巡演的同时庆祝圣帕特里克节,但那些只让我想起爱尔兰习俗和满眼的绿色。这次不一样,这次是为了真正纪念圣-帕特里克这个人。我一直用最真诚的态度来对待我的音乐创作,能在全新的《布什米尔斯举杯致敬》节日视频中看到这种真诚着实令人振奋,这也完美体现出当代人对这位守护神的尊敬态度。”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的酿酒大师科拉姆-伊根 (Colum Egan) 说:“在老布什米尔斯酿酒厂,我们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做事,庆祝圣帕特里克节也一样。我们很自豪能坚持‘只做对的,不赶潮流’这一原则,新推出的《布什米尔斯举杯致敬》节日视频正是我们这一精神的体现,我们要开创一个纪念圣-帕特里克真正精神的时刻。”

欲观看《布什米尔斯举杯致敬》视频,与布什米尔斯一同庆祝圣帕特里克节,请访问:https://youtu.be/WA-1vWwpbzk

消息来源:Bushmills Irish Whisk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