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出版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8-06-20 21:01 21045
恒隆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010)与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01)今天出版2017年可持续发展网上报告,涵盖了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日常营运中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时所面对的挑战和取得的成果。

香港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隆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010)与隆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01)今天出版2017年可持续发展网上报告,涵盖了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日常营运中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时所面对的挑战和取得的成果。

恒隆出版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涵盖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财政年度内的可持续发展工作成果。
恒隆出版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涵盖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财政年度内的可持续发展工作成果。

 

基于过去五年的努力,隆今年制订了新的可持续发展策略架构,在现有基础上纳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新兴全球趋势。这有助隆制订更长远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和计划,进一步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隆地产于2017年首次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公司一直致力提倡可持续发展的概念,并提升员工的相关意识,隆集团兼隆地产行政总裁陈南禄先生表示:“公司于六年前开始改变模式,非常有系统地推行可持续发展。虽然过程充满挑战,但我们坚持以可持续发展为公司的核心价值。我相信所有同事会继续秉持‘只选好的 只做对的’的营运理念,坚守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隆去年于上海的隆广场和香港的 Fashion Walk 完成资产优化计划,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这项计划除了可强化物业的盈利能力外,亦善用新科技提升物业的能源效益。去年,公司更投放超过港币4,000万元推行“提升空气质素计划”,提升旗下内地物业的室内空气质素。

以下是隆2017年度的可持续发展重点:

目标明确 建设社会

  • 在内地所有商场推出“顾客满意度调查”,整体顾客满意度平均达90%。
  • 为提供更优质的室内空气质素,公司投放了超过港币4,000万元推行“提升空气质素计划”,在内地的商场和办公楼安装高端空气净化设备。

凝聚员工 团结人才

  • 为员工提供86,469小时的培训。
  • 推出“隆挑战日”,加强员工对公司的认识,并巩固团队精神。
  • 公司的行政人员中约四成为女性。

自然资本 维护有责

  • 以2015年的数据为基准,旗下香港和内地物业于2017年的耗电强度下降了9%,与2020年的目标只差3%。
  • 自2006年起,更换香港14座物业的风冷制冷机组至更高效能的水冷制冷机组,累计减少耗电量9,598万千瓦时,相当于节省了港币1.23亿元。
  • 与2016年相比,2017年内地物业组合的耗水量减少12%。

共同未来 凝心守护

  • 以 Shaping the Future 为主题,隆一心义工队于香港和内地举办了100多项义务工作,服务社会超过12,000小时。
  • 伙拍本地文化企业“活现香港”,推出“.筑迹 -- 年轻建筑师计划”,让300多名中学生认识建筑与小区的关系,并进一步了解本地建筑的文化特色和历史意义。

隆根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准则核心选项的指引撰写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并已采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附录27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ESG指引),公司亦委托英国标准协会独立核实报告的数据。

2017年度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已上载于隆官方网站,欢迎浏览和下载:www.hanglung.com

隆集团
http://www.hanglung.com/SustainabilityReports/2017/HLG/HLG_SR2017_TC.pdf

隆地产
http://www.hanglung.com/SustainabilityReports/2017/HLP/HLP_SR2017_TC.pdf

关于隆地产

隆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恆生指数及恆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于2017年获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隆广场”命名。隆于2018年5月成功投得位于杭州市的黄金地块,标志公司的版图成功拓展至第九个内地城市。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家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