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宣布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及指标

藉以实现可持续发展领导地位
2020-12-15 21:32 16708
恒隆集团有限公司及恒隆地产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一系列将于2030年或之前达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及指标。该等目标及指标重申公司创造可持续发展价值的承诺,同时反映其矢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房地产公司的抱负。

香港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恒隆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010)及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01)(统称「公司」)今天宣布一系列将于2030年或之前达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及指标。该等目标及指标重申公司创造可持续发展价值的承诺,同时反映其矢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房地产公司的抱负。

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框架聚焦于四个优先议题:应对气候变化、资源管理、福祉及可持续交易。在该框架下,公司已制定下列将在2030年或之前达到的四个目标及十项相关指标:

优先议题

2030年目标

2030年指标

应对气候变化

配合气候变化科学,减少碳足迹

  • 以2018年为基准,竭力把范围1和2的温室气体排放强度(每平方米)减少70%
  • 兴建一座接近净零碳排放的建筑物

资源管理

透过尽量减少资源消耗及加强回收效能,加速转型成循环经济

  • 在新建物业应用循环建筑原则
  • 在所有物业实施水资源管理计划
  • 将运往堆填区的废物减少90%

福祉

确保员工、顾客及社区都享有极佳的环境,促进他们的健康和福祉

  • 评估全体雇员及主要顾客的福祉
  • 所有新建物业达到或超越标准程度的福祉
  • 在我们拥有资产的所有城市与年轻人合作制定可持续发展方案

可持续交易

与所有供货商及客户合作,推进我们的可持续发展优先议题

  • 实施供货商评估及评级制度
  • 让所有租户参与有关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资源管理及改善福祉的措施

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副董事长兼可持续发展督导委员会主席陈文博先生表示:可持续发展是恒隆的核心价值之一,亦是我们的业务重心。新一系列的目标及指标将让我们在未来数年及数十年更聚焦于可持续发展方向。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拥有相同抱负的持份者合作,在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增长之余,同时推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为协助达到该等目标及指标,公司已为其部门及物业项目制定环境、社会及管治(ESG)关键绩效指标,从而让他们追踪及衡量其表现。公司董事会及可持续发展督导委员会将每年两次审视该等ESG关键绩效指标的实践进度。公司亦将会在每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披露该等目标及指标的达成进度。

有关公司可持续发展框架及最近的可持续发展表现详情,请参阅公司网站:

恒隆集团:

https://www.hanglung.com/zh-cn/group/sustainability

恒隆地产:

https://www.hanglung.com/zh-cn/sustainability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