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catus Co-operative Limited选用Yardi Voyager

新加坡商业地产所有者和管理者旨在通过单一的综合软件平台,简化业务运营流程
Yardi
2018-06-19 12:14 6344

新加坡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Mercatus Co-operative Limited 将采用新的物业管理与会计平台 Yardi Voyager®,对公司在新加坡的创收物业组合进行管理。

Mercatus 首席财务官 Loke Huey Teng 表示:“我们期待使用 Yardi 平台,帮助我们提供租赁和物业管理效率,并提升我们的业务数据分析和动态报告。我们非常欣赏 Yardi 在新加坡房地产市场上的业务经验和敬业精神。”

Mercatus 还将采用Yardi®商业套件的其它产品,通过单一的联网解决方案对合并、预算和预测以及商业智能进行管理。

Yardi 国际业务副总裁 Neal Gemassmer 称:“Voyager 是专门用于管理房地产资产的平台,随着Mercatus 业务需求的发展,该平台的功能可通过更多 Yardi 模块进行扩展。这些优势将帮助公司在竞争激烈的新加坡商业地产市场上脱颖而出。”

观看 Yardi Voyager 相关视频,了解这款创新型软件即服务房地产平台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Yar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