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携金属矿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2018年新疆矿业博览会

2018-07-26 12:50 6215
2018年7月18-20日,新疆矿业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必维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携金属矿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乌鲁木齐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18-20日,新疆矿业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作为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携金属矿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展会。招金矿业、大明矿业、山特维克、中船重工等大型矿业公司、矿业装备技术厂商及周边矿业产品厂家也都带来了矿山建设相关的技术、装备、成果、咨询方案及成功案例的展示。

必维参加2018年新疆矿业博览会
必维参加2018年新疆矿业博览会

自中国提出“一带一路”重大合作倡议以来,越来越多的矿山企业开始“走出去”,积极参与到周边各个国家的矿品开采建设中并做出贡献。必维的一站式金属矿山服务则为矿业企业“走出去”的扎实步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采挖、加工和运输的整个矿业产业链中,在矿业资产整个生命周期过程中,从规划设计、到部件和设备的采购、再到矿场的建设和运营,必维集团运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以及丰富的经验,帮助矿业企业提高绩效,降低成本。必维的检验认证覆盖矿山开采加工设备、矿山转运设备、其他配套设备和相关日常备品备件、配套钢结构及相关电气设备及工厂及现场检验。

必维参加2018年新疆矿业博览会
必维参加2018年新疆矿业博览会

19号下午,必维在乌鲁木齐尊茂银都酒店同期举办了一站式矿山服务及金属板块客户交流会。会上,来自工业与设施事业部金属矿业负责人陈秤心与大家共同探讨了2018中国矿业及金属板块市场发展的市场和前景,2018年全球金属矿业明显反弹,未来几年有望高速增长。产品开发主管丁超为大家介绍了与 GOST/CU-TR 认证相关的知识和信息。力拓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采购经理王军先生则分享了矿业相关的成功案例。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