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中标国内第一个智能化浮选专家控制招标项目

近日,全球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成功中标中国第一个智能化浮选专家控制项目,项目造价逾四百万,成为国内首家赢得智能化浮选专家控制项目技术服务权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初师”告捷

北京2019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成功中标中国第一个智能化浮选专家控制项目,项目造价逾四百万,成为国内首家赢得智能化浮选专家控制项目技术服务权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智能化浮选专家控制系统属于智能化矿山专家控制系统核心组成部分。该系统能够根据在线品位分析仪测得的精矿品位数据,自动调整浮选泡沫层厚度、浮选槽进气量、药剂添加量等控制变量实现自适应调整。从而实现选矿现场由基础自动化控制到智能化控制的升级。早于1998年,SGS在全球较大有色矿山艾斯孔迪达项目完成了第一套智能化矿山专家控制系统的运用,于随后的20多年中,SGS在全球拥有8个专家控制系统服务机构,服务大型、超大型矿山项目近120个。其间,破碎磨矿系统帮助客户平均提升6.8%的产能,浮选自动化控制系统帮助客户平均增加2.5%的浮选回收率,相比于基础自动化选矿系统,该智能化选矿系统能够大幅度提高客户的产值。多年成功的海外项目应用经验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承诺,是SGS此次竞标胜利必不可少的技术优势。

SGS中标国内第一个智能化浮选专家控制招标项目
SGS中标国内第一个智能化浮选专家控制招标项目

2016年,国土资源部明确了在未来五年要大力推进矿业领域科技创新的任务,加快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矿山建设,预示国内的智能化矿山建设将迎来繁盛期。此次捷报,代表SGS专家控制系统服务进入中国市场实现零的突破,积极响应了国土资源部“建设智能化矿山”的号召。随后,SGS将以专业的技术严谨的服务态度以及诚信的服务原则,竭尽全力保障圆满完成中国第一例“智能化浮选专家控制项目”,为今后加入中国智能化矿山建设与升级进程牵线搭桥。

SGS于1992年在中国建立了矿产服务能力,致力于提供从地质勘探、选矿冶金到贸易检验等横跨整个产业链独立、公正的技术服务,通过遍布各地的实验室网络和全球统一的专业化操作,满足来自勘探、矿石和煤炭的洗选加工、发电、风险管理及大宗商品贸易等各行业、各环节对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的业务需求。目前,有近1,000多名训练有素的员工分布在全国,在20多个主要城市设立了超过30个矿产品实验室以及制样室。SGS矿产服务客服团队及现场检验人员遍布全国,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贸易风险,控制运营成本。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