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南菜闪耀进口博览会,开元味折服中外参展商

2018-11-11 15:59 6471
由RVF法国葡萄酒绿指南和开元旅业集团联合策划的“江南菜遇见法国酒”正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号馆上演。

杭州2018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来自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齐聚上海,超过3600家企业、5000余件展品在中国首秀,超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陈利江星厨讲解美食
陈利江星厨讲解美食

进口博览会现场的展品虽然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但是作为唯一一场现场烹饪的江南午宴,却引来了众多外宾的目光。原来,由RVF法国葡萄酒绿指南和开元旅业集团联合策划的“江南菜遇见法国酒”正在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号馆上演。

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说,开元表示非常荣幸能将酒店的精致菜肴带到首届中国进博会上向各界外宾进行展示,这得益于开元三十年来对酒店餐饮品质的追求,也得益于葡萄酒杂志对开元的信任。

这一场米其林标准的江南午宴由开元酒店星厨汇的领军人物,烹饪大师陈利江携团队亲自打造,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作为午宴的承办方,不仅根据RVF法国葡萄酒绿指南提供的八款酒进行了江南菜肴的搭配,还派出了极具酒店特色的高级宴会服务师在现场进行服务。在午宴的现场,每一道精致的开元出品像艺术品般,成为了过往来客争相拍照的焦点。而每一道菜肴的制作方式与食材选择都由国宴大师陈师傅在现场为嘉宾讲解,这也进一步加深了开元的江南味留给大家的深刻印象。

开元星厨是开元酒店高品质餐食的代言人,彰显着开元酒店厨师较高技能。他们不仅是核心产品的研发者、技术领域的先行者,更是需求痛点的解决者和产品价值的创造者。自2016年推出以来,开元星厨积极参与集团内外重要接待活动,不断助力开元酒店餐饮的发展与创新,为餐饮经营以及提升开元品牌知名度都带来了非常大的贡献。

“开元星厨计划”作为开元酒店集团人力资源职能战略配套计划内容之一,是助力集团项目高速发展的资源保障计划;而为此配套的核心载体就是 “开元星厨汇”,它是系统打造开元餐饮专业人才的黄埔军校,是向开元连锁酒店输送餐饮管理模式与标准体系的资源库今后,开元星厨汇将致力于打造成为行业中最具中华美食文化特色及影响力的餐饮品牌机构之一。

高宴全称高级宴会服务师,是开元酒店集团专项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一环,是开元酒店集团凸显餐饮服务特色亮点、着力打造的专业特色服务队伍之一,其表现出的专业服务技能、特色的服务品位及表演,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求新求异的宴会客人的需求,得到了消费者及业内同行的广泛肯定与赞誉。作为行业内首创宴会服务模式,开元酒店高宴从2008年7月首期队伍正式组建到2018年10月中旬第十一期结业,历经十年,共培养了413名高级宴会服务师,先后服务于G20、世界旅游联盟大会、亚洲博鳌论坛接待、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中国机器人峰会等重大国内外宴会会议,接待了大量国内外政要、商贾、名流等。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现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3位,入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颐居、芳草青青房车营地、开元森泊、开元美途和阿缇客等12大品牌。截至2018年10月31日,集团管理和签约的酒店290家,客房总数超67000间。

近几年,开元酒店集团扩张步伐加快,发展上逐年保持高幅增长趋势,秉持着“高效利用各种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为宾客创造美好、健康的人居生活,实现‘人诗意地栖居’”的集团愿景,加快全国项目布点,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扩大集团品牌影响力,为宾客提供更多优质的商务、度假酒店选择。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