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初心 致匠心:开元酒店集团诠释酒店工匠精神

2018-06-16 10:36 9473
开元酒店集团2018年度技术比武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32位匠人齐聚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奉献一场酒店业盛宴。

杭州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6月12日至13日,开元酒店集团2018年度技术比武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90家酒店的432位匠人齐聚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共同奉献了一场酒店业盛宴,诠释了开元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主题宴会筵席设计 -- 冷拼

这个炎热的初夏,在准备大快朵颐之前,你需要来一份餐前的清凉与诱惑。缤纷多彩的水果在经过开元chef的巧手之后,以别具一格的艺术姿态呈现。或是一幅江南的山水画,或一首悠然的田园诗,或是一串跳动的五线谱。

冷拼部分作品
冷拼部分作品

主题宴会筵席设计 -- 中式热菜

这是一场美食与艺术的初夏邂逅。

一份开元酒店的美食地图。

一场开元厨师的PICK之战。

爆炒煎炸烹,蒸煮扒烩炖。锅碗瓢盆之后,是开元大厨们匠心独运的一件件美食艺术品。

中式热菜部分作品
中式热菜部分作品

主题宴会筵席设计 -- 中式点心

如果把西式点心比作欧洲的贵族,那么中式点心则代表了东方的婉约。桂花糕、荷花酥、水景饺、南瓜冻……这些传统道地的美味,凝聚着中国制造的魅力。传统的中式点心看似简洁,而背后的功夫却不简单。很多匠心传承的开元面点师,往案前一站,也许就是三十年。从1988年的一道桂花糕开始,时间流转到2018年。这三十年,中式面点在开元酒店里风云变幻,百媚千娇,姹紫嫣红。

主题宴会筵席设计 -- 西式甜品

都说甜品是女人的第三个胃。其实不然,美好的甜品是所有食客完美一餐的谢幕和升华,无论男女。一道完美的西点,是一抹鲜艳欲滴的亮色,让人目不转睛:真好看啊!这是颜值爆表的漂亮一餐!一道甜蜜的西点,让人赞不绝口:真好吃啊,这是会让人开心的味道!

中式点心、西式甜品部分作品
中式点心、西式甜品部分作品

技术比武设计作品展 -- 花艺/下午茶/客房小景

美食与美景,相看两不厌。在开元酒店,满目皆是东方美学。一步一景一风情,移步换景处处情。

熠熠生辉的酒店大堂,满目皆繁花,不可居无竹的写意,现代几何的线条,开元酒店的花艺师们将每一个插花作品都打造成别样的艺术空间装置。做一个花痴,让心情随鲜花绽放。

慵懒的夏日午后,啜一口清甜的茶,抿一口别致的甜。有充满东方禅意的中国风下午茶,也有精致鲜艳的西式点心。做一名茶客,享受这个炎热初夏的一抹清凉。

在枕边,在床头,在案旁,一碟手作茶点,一份时令水果,配以山水与插花,构成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做一名酒店达人,享受客房里每一个温馨的角落。

设计作品展部分作品
设计作品展部分作品

中式铺床

人的三分之一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这一张床,代表家的温馨。而这一张床,也象征着酒店为你营造的点点温暖。如何为你呈现一张舒适的床?开元的铺床专家们用一个个灵动的肢体语言,为你帅气道来。白色床单是挥舞的翅膀,蓬松的枕头在指尖轻盈舞蹈。那一双双手划过的弧线,伴随嘴角那一道道上扬,留下一张张平整洁白无瑕的床,也留下一个大大的中文字“帅”!

定制主题营销策划方案

现在是一个讲故事的时代。酒店产品升级,开始更关注天然的场景和平台优势,通过氛围和主题IP 的灌注,创设富有故事、有内涵、有品质的主题产品。八分钟时间,各个酒店相继上场讲故事。激动人心的婚礼主题营销,或华丽,或新奇,但总有一款,直抵心灵。不同的主题客房营销,有艺术,有创新。

中式铺床、定制主题营销策划方案
中式铺床、定制主题营销策划方案

此外,今年技术比武与往年有所不同。一方面,更加关注酒店宾客声音,特邀请酒店10位商祺会白金宾客观摩比赛并担任定制主题营销策划方案决赛评委,从消费者角度评判酒店产品,衡量产品与市场需求匹配度

另一方面,在宣传推广上,今年开元技术比武通过图文、短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进行传播,其中与今日头条合作,借助抖音挑战赛的形式,开设#15秒过上精致生活挑战赛专区,展示开元酒店员工整房、插花、摆台、菜肴烹饪等方面的技能,让更多的受众参与挑战,与宾客一同打造优质理想生活计划。

此外,在比赛现场布置开元酒店与喜马拉雅联名款月饼展台,结合时下热点定制开元专属街舞,公开发布新酒店品牌“阿缇客”视频等,开元正不断向外界传递开放与包容、创新与艺术。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