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杏树林CEO张遇升:如何健康工作50年

2018-06-12 16:43 7253
近日,互联网医疗平台杏树林的创始人张遇升通过一堂“怎样成为精力管理的高手”的线上精品课,帮助都市白领、企业员工和管理层如何健康工作。

北京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想要专心学习,却总想抓起手机?想要高效工作,事情却总是越做越多?白天总是犯困,晚上却又睡不着?内心焦虑,感觉生活管理失控?想必大部分都市白领、企业员工和管理层在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下,多多少少都会有类似的困惑。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有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呢?

 

互联网医疗平台杏树林的创始人张遇升在滴滴出行做培训
互联网医疗平台杏树林的创始人张遇升在滴滴出行做培训

近日,互联网医疗平台杏树林的创始人张遇升通过一堂“怎样成为精力管理的高手”的线上精品课,帮助有困惑的人解开了迷雾。

在这门线上课程中,张遇升系统地介绍了精力管理的最新理论和科学证据,以及本人的实践经验。该线上课程共有三个部分11个课时:第一部分,张遇升从自己的从业经历阐述了精力管理的重要性;第二部分,张遇升分8个课时,从体能、正面情绪、注意力、意义感四个方面详细客观的解答了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精力不足的各个问题;第三部分,张遇升分两个课时,亲自带领听众做了关于情绪热启动和冥想呼吸的练习。

互联网医疗平台杏树林的创始人张遇升为龙湖集团北京公司的高层做培训
互联网医疗平台杏树林的创始人张遇升为龙湖集团北京公司的高层做培训

除此之外,课程中还会给出很多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简单而有效的行动清单,比如晨间七件事、睡前七件事、一天饮食清单等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听众在精力管理培训中受益匪浅。

该课程在得到APP上线仅3天,就有超过5万听众收听这门课,成为最受热捧的课程之一。同时,这门课程不仅在线上得到认可,在线下也非常受欢迎。

滴滴出行、龙湖集团等龙头企业纷纷邀请张遇升,为企业高管和员工做线下的培训。张遇升以“如何让自己精力更充沛 -- 健康工作50年”为题,身体力行,通过简单高效的精力提升运动、形象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实践案例,把精力管理的理念和饮食、运动、睡眠相结合,系统地介绍给现场听众,并引发了共鸣,得到了认可。

张遇升的课程之所有如此受欢迎,跟自身的求学和创业经历有莫大的关系。张遇升毕业于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和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分别获临床医学博士 (MD),公共卫生硕士 (MPH) 和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拥有专业的医学知识。同时,作为互联网医疗公司杏树林的创始人,张遇升切身体会到现在的人们在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下,因为精力跟不上,而无计可施所带来的苦恼。

正如他在龙湖地产北京公司的高管培训中所说:这门课程的意义在于让大家健康工作,快乐生活,这也是我个人的价值所在。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张遇升就在得到APP上线了一堂“怎样健康活过100岁”的课程,同样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消息来源:杏树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