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一系列数据线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新产品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8-06-12 13:00 5927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宣布推出一系列用于保护贵重通信设备免受电源浪涌及间接雷击损害的数据线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新产品。

L-com推出一系列用于以太网及串行数据应用的数据线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新产品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隶属于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的L-com,即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用于保护贵重通信设备免受电源浪涌及间接雷击损害的数据线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新产品。

数据线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
数据线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

LPXT系列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提供10/100Mbps、千兆以太网及PoE+/PoE++接口配置选项,在以太网设备浪涌保护应用中,针对高速数据线上的瞬态过压,对接入设备加以保护。

此外,该新产品系列还包括最多可容纳16个LPXT保护模块的1U 机箱,适用于19英寸(48.26厘米)机架安装;以及一系列用于为RS-422 4-20 mA双线对(4线)结构及其他对称线应用提供瞬态过压保护的独立式浪涌保护器。该新系列中的部分型号支持适用于工业浪涌保护应用的DIN导轨安装,还有部分型号为户外级产品。

“我们的新型LPXT系列浪涌保护器采用可针对破坏性浪涌实现快速响应的专有防浪涌技术,从而提供高级别的浪涌保护。LPXT系列的开发目的在于,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多的外形和功能方面的选择,以满足其浪涌保护需求。通过提供各种架装式、独立式、DIN导轨式及室内/户外型号,我们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的数据线浪涌保护应用需求”,产品经理Manuel Martinez先生解释道。

L-com的数据线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