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室内和户外级超6类避雷器与浪涌保护器新产品

L-com
2019-06-24 13:00 6377

美国加州Irvine市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L-com最近推出两款用于满足10/100/1000/10000以太网应用需求的超6类避雷器与浪涌保护器新产品。

室内和户外级超6类避雷器与浪涌保护器
室内和户外级超6类避雷器与浪涌保护器

AL-CAT6AHPJW避雷器与浪涌保护器可为10/100/1000/10000 Base-T以太网提供卓越的雷电和浪涌保护,以及更好的频率响应。该产品专为户外应用而设计,并采用超低电容的半导体材料,这类材料不但具有优异的高频响应功能,还能为4对数据双绞线提供更佳的回波损耗功能。

HGLN-CAT6AJ避雷器与浪涌保护器用于满足高速10Gbps以太网室内浪涌保护应用需求,并采用功率处理能力优于TVS及稳压二极管技术的晶闸二极管技术。其他产品特征包括:屏蔽型RJ45连接器;向后兼容6类、超5类及5类线缆;加固型铝制外壳。

“L-com超6类避雷器与浪涌保护器新产品,其开发目的在于满足要求实现高速10G以太网连接的室内和户外网络安装应用需求。这类性能稳定的浪涌保护器能够保护用户的贵重通信设备免受功率浪涌和雷击影响”,产品经理Dan Rebeck先生解释道。

L-com AL-CAT6AHPJWHGLN-CAT6AJ避雷器与浪涌保护器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电信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