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一系列同轴射频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新产品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8-05-22 13:00 4775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高性能同轴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新产品,用于针对间接雷击及功率剧变,对贵重的通信设备提供保护。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高性能同轴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新产品,用于针对间接雷击及功率剧变,对贵重的通信设备提供保护。

同轴射频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
同轴射频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

 

LCSP系列浪涌保护器的特征包括:电压驻波比(VSWR)低至1.1:1;较大功率高达2kW;可承受多次放电的能力;低插入损耗;可选配4.3-10、7/16DIN、N型及UHF连接器;工作频率范围为DC~6GHz;符合CE及RoHS标准。此外,这一系列浪涌保护器新产品中的大部分型号达适用于户外应用的IP67防护等级,部分型号具有低PIM性能,且各型号均有灵活的穿壁式及支架式两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

上述同轴射频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新产品可用于Wi-Fi网络、蜂窝基站、有源天线系统、DAS网络及公共安全系统。

“L-com的同轴浪涌保护器新产品所采用的专有防浪涌技术,可针对功率剧变及雷击浪涌实现快速响应。这些浪涌保护器新产品具备高射频性能,保护有线和无线网络中使用的关键基础设备”,产品经理Steven Pong先生解释道。

L-com的同轴避雷器和浪涌保护器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