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岱尔获颁TUV莱茵型式认证及实验室CTF资质证书

2019-09-26 14:46 9104
9月23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为上海西岱尔电子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浪涌保护器产品颁发了TUV莱茵型式认证,同时西岱尔还获得了TUV莱茵制造商实验室资质证书。

上海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9月23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上海西岱尔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岱尔”)研发生产的浪涌保护器(Surge Protective Device,SPD)产品颁发了TUV莱茵型式认证,同时西岱尔还获得了TUV莱茵制造商实验室(Customer’s Testing Facility,CTF)资质证书。西岱尔总经理席保伟、研发部经理王辉、实验室主管蒋劢、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总经理徐澍、部门经理施兵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及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将开启新一阶段的深度合作,更是西岱尔走向实验室流程标准化、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

西岱尔获颁TUV莱茵型式认证及实验室CTF资质证书
西岱尔获颁TUV莱茵型式认证及实验室CTF资质证书

 

西岱尔获颁TUV莱茵型式认证及实验室CTF资质证书
西岱尔获颁TUV莱茵型式认证及实验室CTF资质证书

 

徐澍在颁证仪式上表示:“西岱尔在产品质量、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均与国际一流质量管理体系接轨。我们始终相信,只有产品质量过硬,企业才能走得更稳更远。今后,TUV莱茵将继续凭借在检测认证领域深厚的经验积累,一流的专家配备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持续助力西岱尔改进产品、革新技术,不断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王辉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涌保护器设计和生产厂家,西岱尔以优异的研发和管理能力,提供全系列电涌保护产品,为电子产品的安全运作提供保障。很荣幸能与TUV莱茵合作,加入欧洲法规测试认证项目,成为TUV莱茵授权实验室。这不但能让西岱尔的新产品更快通过欧规认证,同时,使用西岱尔保护元件的整机厂商,其新产品的认证效率也将得到提高。未来,西岱尔将与TUV莱茵进一步加强合作,严控质量,将更好的产品交付给市场。”

电涌保护器,又名浪涌保护器、防雷器,是保护用电设备免遭雷电电磁脉冲或操作过电压破坏的重要元件。保护元件是电子设备安全的守门员,在世界各地都有严格的法规要求。电子产品必须采用通过IEC/EN标准认证的元件才能进入欧洲市场,同时保障用户安全,提高制造商的品牌价值。在高速发展的电子时代,电子元件厂商除了配合客户需求,加快新产品开发步调之外,更要及时取得产品认证,才能为客户进入市场抢占先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