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携手高雄市政府、台湾永续绿营建联盟 推动港都永续宜居环境

2018-06-12 09:00 7843

台北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11日随着温室效应与气候变迁,追求环境友善与永续宜居成了各地发展目标,全球安全科学领导机构 UL (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日前与高雄市政府及台湾永续绿营建联盟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意向书。未来,UL将透过SPOT™智慧数据平台提供永续、健康、安全的绿色产品资讯,协助推动高雄永续健康宜居环境及落实循环经济。

中间是高雄市代理市长许立明,左二是UL台湾总经理陈宗弘
中间是高雄市代理市长许立明,左二是UL台湾总经理陈宗弘

UL建立的SPOT™是目前产业内较大且备受信赖的绿色产品资料库,其收录了5万多笔来自世界各地具可信度的绿建材,如获LEED、WELL永续建筑评分系统采纳的认证产品,提供建筑师、设计师、专业采购商和其他专业人士寻找和评估永续产品的主要来源。此外,UL亦将台湾建筑中心的认证产品资料添增到SPOT™中,让台湾的建材商能快速接轨全球市场,共享更多绿色产品资讯。

一直以来,高雄市政府高度重视前瞻基础建设及循环经济等议题的发展;透过合作,UL将与高雄市及台湾永续绿营建联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如三方将共同推动各种专业技术交流、国际论坛、产业人才培育、展览活动等,积极促进产业各界整合,推广专业知识分享及创新技术,进一步为在地的宜居、永续发展和产业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消息来源:美国UL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