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造优质室内环境呵护儿童健康 UL GREENGUARD为父母当“参谋”

2019-07-02 08:00 8724
近日,UL为立邦儿童漆颁发GREENGUARD金级认证,立邦儿童漆成功进入UL SPOT绿色产品数据库。

上海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UL为立邦儿童漆颁发GREENGUARD金级认证,立邦儿童漆成功进入UL SPOT绿色产品数据库。UL GREENGUARD金级认证须通过360 多种化学物的释放限额测试,并额外对于12,000种化学物质的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加以限制。

为人父母,终极使命不仅是教给孩子和世界相处的能力,更是竭尽所能给孩子创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2018年,世界卫生组织在题为《空气污染与儿童健康:规定清洁的空气》的报告调查了环境(室外)和家庭空气污染对世界儿童健康的严重影响。报告指出,空气污染会影响神经发育和认知能力,并可能引发哮喘和儿童期癌症。暴露于高水平空气污染的儿童在今后罹患心血管病等慢性疾病的风险可能更高。

室内环境关乎儿童健康
室内环境关乎儿童健康

室内空气污染是儿童健康的隐形杀手,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广泛重视。现在一些消费者会购买仪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比如甲醛检测仪器。但是,据央视新闻在今年2月的报道,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公布了对甲醛检测仪的风险监测结果,涉及近20个品牌的41批次产品,抽检结果全部不符合要求。

而且,除甲醛以外,已知室内空气污染物高达900多种,其中气体污染物以 VOCs(挥发性有机物)为最主要成分。它们主要来自于塑料、涂料、胶黏剂等之中,建筑材料、家具、地板,甚至床上用品中都可能存在。当室内 VOCs 达到一定浓度时,会让人产生恶心、呕吐、头痛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导致呼吸、神经、心血管、血液等方面的问题。

对于父母来说,如何判断室内 VOCs 的含量,如何选择更绿色的建材和家具、电子产品等,是他们要面对的挑战。

室内空气污染物主要分为气体污染物、微生物污染物和可吸入颗粒物三类
室内空气污染物主要分为气体污染物、微生物污染物和可吸入颗粒物三类

针对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全球领先的检测认证和标准开发机构 UL 推出 GREENGUARD 认证。UL GREENGUARD认证是国际认可的权威的室内空气质量认证,基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德国蓝色天使项目、美国加州和其他健康机构的综合化学排放标准,有一套严格的检测体系,针对75,000多种产品进行化学物质排放测试研究,并已经确定释放到空气中的12,000多种 VOCs。

UL GREENGUARD 分为“认证级”和“金级”两种。其中,UL GREENGUARD 金级认证考虑到敏感个体(如:儿童和老人)的安全因素,帮助确保产品在学校和医疗机构等环境中安全使用。

UL GREENGUARD认证对360 多种VOC设立了严格的释放限值
UL GREENGUARD认证对360 多种VOC设立了严格的释放限值

UL GREENGUARD 认证适用于26个行业的480多种产品类型,包括建材、装潢、家具、清洁用品和电子设备等。

目前,GREENGUARD 认证产品得到全球近500个绿色建筑项目、规范、标准和机构采购规范的认可和引用,认证产品总数超过4万种,其中包括许多全球知名的消费品牌及其产品。通过UL GREENGUARD 认证的产品,会被加入 UL SPOThttps://spot.ul.com/)绿色产品数据库。

UL深深体会天下父母的爱子心无尽,也始终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希望能够通过专业的技术和研究,帮助父母做出更明智、更健康的选择,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