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VLT与QED Consulting进行战略合作 结合区块链与策略

通过战略咨询丰富应用数据分析
DATAVLT的Michelle Yeo将在QED担任管理职务
DATAVLT宣布与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咨询公司QED Consulting (QED)建立开创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这项新合作将让DATAVLT凭借新加坡的领先公司扩大业务覆盖面,而这家新加坡公司让战略解决方案能够借助区块链技术,加强现实生活中的应用。

新加坡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DATAVLT宣布与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咨询公司QED Consulting (QED)建立开创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这项新合伙经营将让DATAVLT凭借新加坡业界翘楚扩大业务影响力,让战略解决方案能够通过区块链技术,加强现实生活中的应用。

 

 

QED是一家咨询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Executive-as-a-service”(高管即服务)解决方案,为组织机构提供首席营销官人才库,让这些人才担任组织机构的顾问,在数字化转型、战略营销和传播问题上面提供战略顾问和咨询服务。QED由创始人Ryan Lim领导,而Lim是新加坡数字营销领域中的资深人士,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一直为领先全球品牌和政府机构的高级管理团队提供顾问和咨询服务。在管理层中,Lim获得了Natasha Zhao的支持,后者主要是领导数字化转型和业绩审计业务。

DATAVLT已经入股QED Consulting,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将能在新加坡管理咨询公司和区块链应用领跑者联合方面首开先河。

作为一家颠覆性的技术公司,DATAVLT预测未来的商业成功将取决于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偏好、行为和愿望将会成为所有经营决策的重点。DATAVLT将这项合作视为迈向真正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一步。该公司可以借此机会从单单提供数字信息和数据,迈向实施大规模相关分析。

DATAVLT共同创办人之一Michelle Yeo将会加入QED高管团队。Yeo对此表示:“DATAVLT和QED Consulting进行合作可以带来真正独一无二的价值主张,我们可以借此将数据分析和战略咨询两大领域的精华结合,创造较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深入了解客户的新机会。相反地,当前如此大规模的数据爆炸,也催生了很多备受瞩目的数据泄露事件,眼前的数据隐私负担已经暗示了一个反乌托邦的未来。DATAVLT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技术结合QED,也是迈向创造真正数字经济的重要一步。”

Lim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展我们的战略咨询业务,以DATAVLT的能力为将来提供解决方案。”

从政府机构到跨国企业,不仅分析数据,还能高效准确地洞察数据相关性的能力,成为了所有组织的重要资产。在这个数字经济环境中,无法借助数据进行变革从而了解客户的企业注定失败。

消息来源:DATAV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