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VLT预视超个性化时代带来的挑战

区块链数据分析将是理解客户需求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企业现在处于营销技术的一个阶段,也就是凭藉可以真正深挖的数据,深入了解消费者行为的驱动因素,从而预见和满足他们的期望,并与他们接触。DATAVLT 通过提供用户友好型数据分析,帮助营销人员在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产品时增进成效。

新加坡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客户参与关键在于了解和理解客户。能够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公司终将胜出。但是,营销人员如何理解如此多的数据,来打造真正个性化的服务呢?

 

作为众所周知的“超个性化”hyper-personalisation,仅仅对客户有肤浅的了解已经远远不够。企业现在处于营销技术的一个阶段,那就是他们有可以真正深挖的数据,并深入了解消费者行为的驱动因素;不仅要满足他们的期望,还要预见他们的期望,并最终与他们接触。

很多消费者希望品牌能更了解他们,知道何时接近他们、何时不接近他们。同样,也有大量营销人员专注于他们的数据分析能力、定制通信技术和客户档案数据管理平台,以便提供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尽管如此,绝大多数的专业人士仍然发现很难实时与他们的消费者真正个性化的接触。

困难在于迅速有效地收集洞见、拥有足够的相数据以及数据不准确问题。区块链技术直接解决了这一挑战,让营销人员能够解决数据分析的复杂性,从而使个性化成为一个精简的过程,并使其变得有意义。

DATAVLT 共同创办人 Michelle Yeo 表示:“数据是我们现代社会的一切,尤其是对营销人员来说。当前数据分析方法和存储的问题在于它们因应各部门而有不同存储方式。这造成了一种情况,那就是公司对自己的数据缺乏适当广泛的了解。”

她也应当知道。在不得不用区块链技术创建数据分析平台之前,Yeo 有很长一段时间是在营销和通信领域从事相专业工作。

超个性化需要高质量的数据和目标数据技术。DATAVLT 的分布式总账技术确保所有存储数据全都是透明的,并且所做的任何更改都是经过验证和不可变的。DATAVLT 可通过提供先进的用户友好型数据分析,帮助营销人员在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产品时增进成效

消息来源:DATAV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