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时代新青年,招联金融招募校园大使启动招联盟计划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2018-06-08 13:20 7005
招联盟计划旨在推动大学生掌握必备的消费金融知识的同时,能够获得实践锻炼与成长;帮助大学生树立良好、健康的消费金融观念同时,助其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信用青年。

深圳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曾几何时,当裸贷套路贷蔓延于校园,当身边同学还在陷于高利贷、不良网贷,你是否也曾“谈贷色变”?

时至今日,当提前消费行为愈来愈多,当购物与分期消费需求不断增加,你是否也曾“无法自拔”?青年学生的你,似乎还没怎么了解消费金融,也不懂何为合理的信贷消费,却不知不觉、默默已成“菊外人”。

不是花中偏爱菊。机会来了 -- 招联金融于近期发起招联盟计划,在全国高校招募大学生校园大使,加入招联盟俱乐部。据了解,招联盟计划旨在推动大学生掌握必备的消费金融知识的同时,能够获得实践锻炼与成长;帮助大学生树立良好、健康的消费金融观念同时,助其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信用青年。

恰好您是一名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热爱生活,富有热情,积极向上;渴望在实践中获得成长,希望提升自身金融素养,提升防骗能力,不愿成为一名典型的“金融小白”。那么,请接下这道招募令成为招联盟校园大使,还能享有诸多意想不到的福利。

了解更多详情及报名加入,请戳二维码或链接: https://jinshuju.net/f/4knUuU

招联盟报名二维码
招联盟报名二维码

号外 -- 招联金融开展新一轮校园金融公益活动

在前期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基础上,为了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发展使命,持续服务广大青年群体, 2018年6月起,招联金融联合共青团中央单位等开展新一轮校园金融公益系列活动。

本次校园金融公益活动包括“校内金融公益”和“暑期三下乡公益”等两大环节,并就消费金融主题进行相关宣传。值得一提的是,全国高校各社团组织可根据上述主题和环节,结合自身实际,就本次活动进行相关项目策划和申报;申报成功并在具体开展时,各优秀校园团队和项目将可获得招联金融等支持;申报时间自即日起至6月15日。

申报方式: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 pengshuming@mucfc.com;申报材料含两大环节的活动策划、所在高校及社团、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联系方式等。

此外,在本次校园金融公益活动中,各校实施的“暑期三下乡公益”还将同步参与2018年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的“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该活动是全国较大规模的大学生暑期实践评选活动,已连续五年举办;2017年已覆盖1,200余所大中专院校、10,000余支社会实践团队,征集参赛作品60,000余件。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