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殿堂级珠宝品牌BUCCELLATI布契拉提杭州万象城精品店闪耀揭幕

2023-12-06 10:00 2433

杭州2023年12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意大利殿堂级珠宝品牌Buccellati布契拉提在杭州的第二家精品店闪耀揭幕。品牌全新精品店坐落于杭州万象城,是集商贸、金融、信息、文化及办公于一体的大型都市标志性建筑群,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也于此云集。

Buccellati布契拉提杭州万象城精品店
Buccellati布契拉提杭州万象城精品店

全新精品店的设计延续了既往Buccellati布契拉提精品店风格:棕色整体外观与内部的金色壁面相互呼应,在彰显意式典雅的同时不失摩登魅力。品牌标志性古董橱窗映入眼帘,匠心佳作均于橱窗内熠熠闪耀。Buccellati布契拉提的意式美学也在店铺的每一处细节中得以体现,莅临店铺的客人也可在明亮舒适的氛围中享受愉快的购物体验。

Buccellati布契拉提杭州万象城精品店内景图
Buccellati布契拉提杭州万象城精品店内景图

品牌经典的珠宝系列作品也将伴随全新精品店的揭幕一同亮相,包括具有代表性的Macri系列、Opera Tulle系列、Ramage系列等众多臻选杰作。此外,高级珠宝腕表、银质摆件、礼品和精致餐具也将悉数陈列。

Buccellati布契拉提杭州万象城精品店VIP室
Buccellati布契拉提杭州万象城精品店VIP室

Macri系列作品由Buccellati布契拉提第二代设计师Gianmaria Buccellati,以源自文艺复兴时期的"Rigato"平行纹雕刻工艺打造。技艺娴熟的金匠需要在金属上用刻刀雕刻丝丝平行细线,稍有不慎则会功亏一篑。只有这样的工艺,才能使珍稀金属散发如绸缎般柔和的质感。Macri系列手镯、项链和戒指的材质和尺寸不一而足,只为更好地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需求。

Opera Tulle系列作品的灵感源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建筑,采用Buccellati布契拉提知名"珠罗纱"工艺,将温润黄金精细镂雕,赋予其如蕾丝般的轻盈优雅。再搭配珐琅、母贝和玛瑙等材质,缤纷花卉耀目绽放。Opera Tulle系列作品涵盖各类珠宝单品:手镯、手链、项链、戒指及耳饰,为日常造型的搭配提供多元灵感。

由品牌荣誉主席兼创意总监Andrea Buccellati所设计,Ramage系列作品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以简约精致的线条构成镂空树叶图案,再通过复杂的Modellato工艺,对黄金、白金及钻石等材质的巧妙运用,勾勒出栩栩如生的双色枝蔓,还原自然灵韵。

Buccellati布契拉提杭州万象城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富春路701号杭州万象城1层L1135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 – 22:00

电话:0571 - 86016280

消息来源:BUCCELLA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