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NA市场信息研讨会”JCK美国拉斯维加斯珠宝展举行

协助业界紧贴国际珠宝业最新行情
2018-06-06 09:00 4581
JNA在本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珠宝展开幕首天隆重举行“JNA市场信息研讨会”,与业界分享珠宝业内最新信息。

香港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1日(美国时间),JNA 在本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珠宝展开幕首天隆重举行“JNA 市场信息研讨会”,与业界分享珠宝业内最新信息。研讨会分两个环节,分别由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郑嵘及 Stuller Inc 市场行销总监 Kevin Metz 担任演讲嘉宾。

以“中国珠宝市场最新发展概览”为题的首场研讨会邀请了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郑嵘出席演讲,深入讲解珠宝业在中国市场的最新动态,让业内人士更能掌握内地珠宝行销手法,此吸引更多外国商家中国等亚洲地区发展珠宝事业。

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郑嵘
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郑嵘

在中国及北美钻石和珠宝市场拥有约二十年经验的郑嵘积极参与不同国际项目,联系中国及其他重要市场如印度、美国和比利时。曾任 Rapaport(国际钻石价格表发布机构)中国区创始总经理和杂志专栏作者,郑嵘熟悉国际珠宝业在开发中国市场时面对的难题,也了解各地钻石业正面临的挑战。“随着网上市场的发展, 及钻石鉴定证书变得国际化,钻石业吸纳了很多新血,降低了钻石市场交易的门槛。但同样也衍生了很多问题如钻石鉴定证书的准确度和以仿石代替钻石交易等

他认为珠宝业界必须打造创新型国际钻石和宝玉石交易平台,做到重构钻石和宝玉石产业链,深化服务实体经济。而平台需具有搭建中国与世界的产业桥梁,将整个珠宝业连接起来。

Stuller Inc市场行销总监Kevin Metz
Stuller Inc市场行销总监Kevin Metz

而第二场题为“珠宝业的电子时代”则由 Stuller Inc 市场行销总监 Kevin Metz 分享于电子年代下的珠宝业发展。在电子销售、零售、和目录营销范围拥有二十年经验,Kevin 对战略规划、分析以至应用都有很丰厚的经验,对帮助品牌建立新的营销渠道和建立长远而持久的客户关系有很深入的了解。

研讨会上指出,在科技于商业接轨的年代,珠宝业有很明显的发展。顾客对消费多了一要求,希望获取不一样的购买经验。以美国的珠宝业为例,过电子或网上消费,珠宝商必须提供客户一个个人化的体验以提高顾客的满足感。要做到这点,珠宝商需要与科技与时并进,了解客户的消费态度、个人需要和对品牌的期望。“要达至成功,必须了解你的客户、品牌和竞争对手。在适当时候把合适的资源投放在对的地方,运用相应的科技去帮助品牌的发展,让顾客能得到前所未有的消费经验”珠宝业要提高现有客户对品牌的归属感,和吸纳新的客户必须懂得跟随电子世代的步伐。

消息来源:亚洲珠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