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耀和英国旅游局推出全球摄影比赛“AIMAZING Journey”

领先的互联网智能手机品牌荣耀今天联合英国旅游局(VisitBritain)推出全球摄影比赛“#AIMAZING Journey”,鼓励年轻一代的探险者分享关于他们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的照片。

伦敦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互联网智能手机品牌荣耀今天联合英国旅游局(VisitBritain)推出全球摄影比赛#AIMAZING Journey,鼓励年轻一代的探险者分享关于他们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的照片。

荣耀和英国旅游局推出“AIMAZING Journey”比赛
荣耀和英国旅游局推出“AIMAZING Journey”比赛

荣耀和英国旅游局进行合作,乃是自荣耀10在2018年5月15日进行伦敦全球首发以来所公布的最新消息,荣耀在当时还推出了从6月持续到8月的#AIMAZINGJourney活动,邀请每一位荣耀用户在线分享其生活体验。

这场摄影比赛今天在英国拉开帷幕,现在将鼓励荣耀“粉丝”用他们的荣耀手机,在荣耀全球Facebook网页HiHonor比赛网站上分享他们最为喜爱的旅游体验。英国是此次摄影比赛的首站,之后该比赛将展开环球之旅,每两星期就重点关注一个新的目的地,包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俄罗斯、法国、德国和芬兰。

与此同时,英国旅游局的最新全球宣传活动“I Travel For”也将探索人们对旅游的热情,并将展示英国较佳观光地点。“I Travel For”和“#AIMAZINGJourney”在联合摄影比赛中相辅相成,邀请人们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分享他们的较佳旅游体验。

作为面向数字原生代的领先互联网品牌,荣耀非常重视引领潮流的年轻“粉丝”。有鉴于此,荣耀致力于为他们创造专属体验,凭借此次开展摄影比赛,荣耀让参赛者有机会获得前往下一个度假目的地的优惠凭证。

荣耀总裁赵明(George Zhao)表示:“荣耀粉丝乃是我们全球品牌的灵感之源,这也正是我们努力与其他方面一起为他们创造生活方式体验的原因。凭借此次摄影比赛,我们希望能够为年轻一代的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千载难逢的度假体验,并了解他们最为喜爱的目的地,他们的旅游方式,以及在到达旅游目的地之后喜欢做的事情。我们之所以选择英国来推出荣耀10和开展摄影比赛的第一阶段活动,是因为英国正是全球一流旅游目的地。还没有其他什么地方能够让人获得如此之多的美好体验。”

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莎莉-巴尔科姆(Sally Balcombe)说:“我们想要让英国成为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此次举行摄影比赛刚好带来了绝佳机会,能够让富有自由精神和自然随性的探险者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向全世界展示他们最喜欢的英伦时刻。”

推出荣耀在2018年的主打智能手机荣耀10,为消费者带来了两大业内领先的开创性智能手机技术。首先是先进的AI 2.0技术,主要是被应用于荣耀10的双摄像头。其次则是荣耀10 CMF[1]设计,这种3D玻璃背面拥有由15层炫光色彩组成的绝佳纳米级光学涂层。

在中国首发仅仅1个月之后,以及伦敦全球首发仅仅1周之后,荣耀10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台。凭借独一无二的互联网驱动型商业模式、无与伦比的产品和难以逾越的非凡价值,荣耀已经将其成功的商业模式由中国推广到全球市场。正如赵明在去年12月伦敦活动上所宣布的那样,荣耀打算到2020年成为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品牌之一。

[1] 工业设计方面的色彩、材质和表面(CMF)

消息来源:荣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