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耀9i在印尼发布 - “潮美无处不在”引领印尼手机时尚潮流

领先的智能手机电子品牌荣耀今天在印尼雅加达正式发布新机荣耀9i,300多家媒体、关键意见领袖(KOL)和荣耀手机的粉丝们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印尼雅加达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智能手机电子品牌荣耀今天在印尼雅加达正式发布新机荣耀9i,300多家媒体、关键意见领袖(KOL)和荣耀手机的粉丝们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这款低成本智能手机以“潮美无处不在”(Beauty All Around)为理念,升级了机身背面的玻璃设计,镜面效果更加炫丽,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引起巨大反响。这是继荣耀9青春版和荣耀10在全球市场大获成功后,荣耀在印尼推出的又一科技潮品,也助荣耀践行未来三年内成为印尼三大智能手机品牌之一的战略。

荣耀印尼总裁James Yang(左)和Shopee Group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 Feng(右)公布荣耀9i在印尼的售价
荣耀印尼总裁James Yang(左)和Shopee Group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 Feng(右)公布荣耀9i在印尼的售价

荣耀9i从内而外都走高颜值路线,以时尚潮美的气质捕捉并分享您生活中最美好的时刻。这款新机采用12层镜面玻璃处理工艺,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让美拍更加自然。为丰富用户体验,荣耀还采用较新技术,力求打造媲美旗舰机的性能。

荣耀印尼总裁James Yang表示:“作为一个引领潮流的创新品牌,荣耀深受印尼乐享生活的年轻人的喜爱。荣耀致力于为粉丝们打造彰显个性和创造力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经济实惠而又惊喜连连的产品,这一点对荣耀来说非常重要。荣耀9i外观十分漂亮,性能也出类拔萃。我们相信,全新的一流功能会让印尼的粉丝们感到兴奋的。”

发布会上,荣耀还宣布与KLY Media Group建立合作。两家公司肩负相同的使命,即通过创新尖端科技,在为年轻人提供连通世界的信息的同时,让他们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KLY Media Group首席执行官Steve Christian说道:“我们选择与荣耀印尼公司合作,是因为我们非常认可这个品牌‘勇敢做自己’的口号。而自从荣耀进入印尼以来,它的所有产品都体现出了这一点。荣耀是‘年轻生活方式的共创者’,与我们公司的宗旨非常契合。大家都知道,我们旗下拥有时尚类网站Fimela.com、体育类网站Bola.com和娱乐类网站Kapanlagi.com,这些网站都是为年轻人服务的。很高兴能与荣耀印尼公司合作,我们将一同为年轻人开创更美好的生活。”

除了与KLY Media Group合作外,荣耀还与旗下拥有一个知名服装品牌的印尼著名设计公司Happa建立了特别合作关系,共同为荣耀9i设计一款特别的手机壳。Happa Official联合创始人Mel Ahyar说:“荣耀智能手机的设计十分吸引我。我看了荣耀9青春版的发布会,背面的玻璃设计十分华美,让我印象很深刻。从新闻中我也了解到,荣耀10的极光玻璃设计相当漂亮,引领了智能手机设计的新潮流。这一次,荣耀9i的出众设计和碧玉青这种特殊潮色,让我有了灵感,所以我决定为荣耀9i设计手机壳,让这款潮美手机更加精致。从我的角度来看,荣耀智能手机的设计走的是青春路线。因此,荣耀生产的每一款智能手机都代表着年轻人的个人风格。”

除KLY Media Group和Happa之外,荣耀重要的商业合作伙伴还包括小影、快手、探探、Bigolive, Liveme和Nonolive。荣耀相信,借助共创的力量,能够与所有商业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取得巨大成功。

凭借创新产品和精确定位的战略,荣耀在国内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电子品牌。与此同时,荣耀手机也在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在印尼市场表现强劲。2018年上半年,该品牌在中国以外市场的国际销量同比增长150%。在印尼,荣耀刚刚公布了上半年销售业绩,月增长速度达到100%,成就显著。今年5月,荣耀超过苹果,成为俄罗斯销量第二高的智能手机品牌,而之前的13个月一直保持第三名的领先位置。荣耀也是印度发展较快的智能手机厂商,2018年上半年的销量和营收增长300%。

荣耀9i的主要特征

设计 -- 时尚标杆

荣耀9i的曼妙机身盈手可握。这款手机采用色彩斑斓的反光玻璃设计,提供令人愉悦的颜色选择。设备工艺精湛,前后均采用12层的2.5D玻璃,带来更加绚丽的镜面效果。

手机设计更为紧凑,但采用更大的定制型刘海屏。圆润机身配置5.84英寸大屏幕,而传统上这样的圆润机身只能配置5.2英寸屏幕。消费者会欣喜地发现,他们可随意切换19:9和18:9的全面屏,玩游戏或观看最喜爱的电视节目和电影时仍然保持大视野。

相机 -- 放大你的美

1600万像素前置感光增强摄像头为暗光环境下的自拍设立了新标准。四合一融光功能可智能提升感光度,降低图像噪点并拍出更清晰、更好看的自拍照。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拥有大光圈拍照功能,由一系列相机模式提供支持,记录日常生活中的精彩时刻。

性能 -- “美女与野兽”

麒麟659八核处理器和EMUI 8.0系统可确保顺畅稳定的性能,强大的3GB/32GB和4GB/64GB存储提供支撑。不管用户是一次运行多个应用还是玩高性能游戏,这款手机都可为其带来无尽的可能。

荣耀9i还支持人脸和指纹解锁,无需输入密码或扫描指纹便可打开手机。与其它解锁方法相比,人脸解锁既方便又快捷。新一代的多功能指纹4.0只需0.25秒便可解锁手机。[1]

荣耀9i将提供两款经典美丽的颜色 -- 幻夜黑和魅海蓝。潮色碧玉青将于2018年10月在印尼亮相。此次亮相活动上,荣耀印尼总裁James YangShopee Group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 Feng公布了荣耀9i的官方价格、开售日和销售渠道。这款智能手机将于2018年9月20日下午12:00起上市,在Shopee独家销售,3+32 GB版本的售价为2,599,000印尼盾;4+64 GB版本的售价为3,099,000印尼盾。2018年9月20日,荣耀还将举办“荣耀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提供荣耀9青春版、荣耀7S、荣耀7A、荣耀7X、荣耀10和荣耀View 10的特价活动。

[1]以荣耀实验室试验为基础。

消息来源:Hon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