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款2018年最具创新性的旗舰智能手机拥有AI摄影与精美的极光色玻璃设计
荣耀10拥有三大领先功能,荣耀相信其将成为印尼消费者最喜欢、最偏爱的智能手机之一
今天在250多个媒体、合作伙伴和爱好者的见证下,领先的智能手机电子品牌荣耀在印尼雅加达正式发布了2018旗舰型智能手机荣耀10。

印尼雅加达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250多个媒体、合作伙伴和爱好者的见证下,领先的智能手机电子品牌荣耀在印尼雅加达正式发布了2018旗舰型智能手机荣耀10。这款手机的推出将使“Beauty in AI”概念(带来全新智能手机摄影用户体验的先锋概念)具体化,并展示三项行业领先的突破性智能手机技术。

荣耀印尼总裁 James Yang
荣耀印尼总裁 James Yang

首先是先进的 AI 2.0 技术,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的双镜头相机。其次是荣耀10的 CMF[1]设计,这是一种3D玻璃背面,具有巴黎美学研究中心(Paris Aesthetics Center)设计的由15层闪烁的颜色组成的美光纳米光学涂层。最后是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 GPU Turbo,通过先进的软硬件协同来大幅提升手机的图形处理效率,将为用户带来更平稳、更快速的移动体验。拥有三大突破性创新的荣耀10将于8月6日至10日上午11:00在来赞达(Lazada)预售,售价为6.999.000印尼盾。

荣耀印尼总裁 James Yang 表示:“我们相信成功的秘诀很简单--给消费者真正好的产品。这是我们每天在努力做的。但我们不仅仅局限于制造好的产品,我们希望与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共同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通过推出拥有无与伦比价值的卓越产品荣耀10,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在未来三年实现成为印尼三大智能手机品牌之一的目标。”

荣耀相信共同创造的力量。今天,荣耀还宣布与游戏合作伙伴 Gameloft;直播应用 Bigo Live、Live.me、Nonolive、Kittylive、Uplive和17以及短视频应用 Kwai Go 达成合作关系。荣耀将与战略合作伙伴和荣耀社区密切合作,继续为印尼数字原生代打造与众不同的品牌体验。

Gameloft 印尼国家经理 Arthur Constant 说:“我们非常激动能够与领先的智能手机电子品牌荣耀合作。荣耀致力于不断开发令人震惊的设备。荣耀10绝对是最适合体验 Gameloft 游戏的手机。GPU Turbo 旨在提高玩图形密集型游戏时的能效和一般性能。这些改进一定能够支持 Gameloft 想要为用户提供的游戏体验。”

凭借创新的产品和精确的目标定位策略,荣耀继续作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电子品牌引领国内市场,同时在印尼等海外市场迅速扩张。2018年上半年,荣耀在中国以外的国际销量同比增长150%。在印尼,荣耀刚刚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月增幅高达100%。今年5月,荣耀在俄罗斯的销量超过苹果(Apple),成为俄罗斯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该品牌还是印度增长较快的智能手机厂商,2018年上半年的销量和营收增长300%。

荣耀10的主要特征

AI 2.0相机
24MP + 16MP后置摄像头
荣耀10 24MP+16MP 双镜头 AI 相机由麒麟970芯片 NPU 处理器开发和支持,这意味着它可以实时识别22类标签500多种场景。它可以精确地识别各种周围物体的轮廓,比如天空、植物、人甚至瀑布,并立即确定它们的位置。

这个功能由业界首个图像语义分割(Semantic Image Segmentation)技术提供支持,使荣耀10能够在一个图像中识别多个对象。这也是荣耀10真正与众不同的地方。这些业内首用的荣耀10功能在拍照时,实时地将特定场景的参数应用到每张照片上。只需简单一点,你就能拍出一张专业照片。

24MP前置摄像头
荣耀10不仅拥有得到 AI 2.0 技术支持的后置摄像头,其 24MP 前置摄像头也是您的智能自拍神器。它支持 3D 人脸识别,优化面部细节,检测超过100个人脸特征点到像素级精度。

荣耀10前置摄像头还通过一系列灯光条件支持摄影工作室的灯光效果。先进和精确的面部识别确保了准确的散焦效果,并捕捉到每个人脸的微妙特征,即使是在一个“团体自拍”镜头中。

自动图像防抖(AIS)
荣耀10将升级 AIS 软件,提升图像质量,尽量减少画面模糊,防止拍摄照片和视频时的设备抖动。只需0.2秒,这款软件便能检测出是否手持拍照,准确度高达98%,并使用 AI 场景识别功能自动设置曝光时间和画面。

前卫的设计
极光色玻璃,从各个角度发光
实现荣耀10极简工艺所需的过程并不简单,它是需要极高精密精美度的世界一流工业技术和复杂工程工艺的结果。荣耀10背面由15层3D玻璃制成,这一设计可以展现五彩缤纷的后机身。

巴黎美学研究中心设计的别致时尚色彩
沉浸在艺术史和数字世界中的荣耀10为消费者带来了令人惊叹的色彩组合--幻影蓝和幻影紫[2]。这两种标志性的、开创性色彩在巴黎美学研究中心创作,荣耀工程师和设计师的创造力和热情在那里得以实现。

时尚特色一应俱全:荣耀FullView和屏幕下的超声指纹传感器
荣耀10实现了业界首个屏幕下前置超声指纹传感器和一个5.84英寸 FullView FHD+ 屏,拥有19:9的全面屏设计和86%的屏占比。

升级的亲密体验
NPU处理器芯片
荣耀10内置独立 NPU 处理器芯片。4GB RAM 和64GB/128GB ROM 存储器提供足够的空间存储相册中记录的美好时刻、应用和文件。荣耀10还采用 5V/4.5A 的荣耀 Super Charge[3] 快充技术,电池容量3400mAh(典型值),25分钟就能充电50%。

EMUI 8.0
荣耀10搭载最新的 EMUI 8.1 用户界面,代表了软件功能和容量的全面升级,特别是具有 Easy Talk 功能,当你在路上免提说话时,它减少了有风环境中的背景噪音,同时提高了安静交谈时低声说话的音量。

GPU Turbo
GPU Turbo 是一种软硬件一体化图形处理加速技术。该技术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大幅提升用户体验。这项技术突破可将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同时将 SoC(片上系统)能耗降低30%,将移动游戏体验提升至新水平。

[1] 工业设计中的色彩、材料、工艺(CMF)

[2] 它还有幻夜黑颜色。

[3] 基于荣耀实验室的测试。

消息来源:Hon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