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备受赞誉的荣耀智能手机登陆拉美市场

以数字原生代为目标群体的著名互联网智能手机品牌荣耀今天宣布,正式登陆拉丁美洲,继续推进全球扩张计划。

深圳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以数字原生代为目标群体的著名互联网智能手机品牌荣耀今天宣布正式登陆拉丁美洲,继续推进全球扩张计划。荣耀陆续在三地举办发布会,6月28日在哥伦比亚、7月5日在墨西哥,7月10日来到玻利维亚,为当地客户带去四款最新产品 -- 荣耀View10、荣耀7X荣耀7A和荣耀7S。该品牌明年还打算进军拉美其他国家,包括智利、秘鲁、阿根廷、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和危地马拉等。

荣耀携四款智能手机登陆拉丁美洲
荣耀携四款智能手机登陆拉丁美洲

伴随互联网长大的千禧一代不仅有成本意识,也很注重产品的品质。他们希望通过独一无二的产品来表现自己独特的个性,同时也能满足他们对质量、设计和最新高级功能的需求。此次进入拉美市场将帮助荣耀履行对当地客户的承诺,为他们带来无与伦比的产品,性能卓越、设计出众,而且价格也合理。

荣耀对成功进入拉美市场感到非常振奋,总裁赵明对此评论说:“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跻身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品牌之列。拉美是全球发展较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对更多选择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荣耀将以强大的产品组合和品牌DNA来满足这一需求。我们会全力投资这一重要市场,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执行在该地区发展壮大的一系列计划。”

作为一个刚刚走过四个年头的年轻品牌,荣耀在全球的发展速度已经超出想象。据独立市场研究公司赛诺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荣耀的销售量和收入登顶中国互联网智能手机品牌第一。在今年的“618”购物节上(中国较大的在线销售活动之一,每年6月18日举行),荣耀一举斩获手机品类累计销量和手机品类单日销量的双料冠军。在欧美国家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节期间,荣耀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进一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受欢迎程度。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的旗舰机 -- 荣耀10上市仅26天,全球销量便突破100万台,创下荣耀旗舰机销售的较快记录。

荣耀美洲地区总裁Eric Che表示:“拉美的客户一直在热切地期盼这一时刻。很高兴终于能将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带入这一地区,我们相信,拉美的用户很快就会加入荣耀全球忠实粉丝的队伍,认可我们产品所具备的独特价值。”

在此之前,荣耀今年早些时候已成功打入土耳其、越南,泰国和印尼。目前的版图已覆盖74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超过1亿。未来,荣耀将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不遗余力地提升消费者的日常移动体验。

荣耀View10 -- 主打人工智能的旗舰机

荣耀View10带您感受人工智能(AI)的力量。荣耀View10以尖端AI技术,打造终极卓越性能。这款手机配备神经网络处理单元(NPU),可提供AI功能,性能更快更优,也助荣耀View10建立起绝对的领先优势。今年1月,荣耀获得媒体评选出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较佳产品奖(Best of CES 2018)。

荣耀7X -- 为年轻人打造出色的全面屏手机

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荣耀7X都无懈可击。荣耀7X搭载功能强大的麒麟(Kirin)659八核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单元(GPU),加上全面屏的设计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对年轻人来说是较大的恩宠。销量说明一切。在中国市场,去年11月份的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荣耀7X开售两个小时便卖出300,000台。X系列智能手机目前已畅销世界各地。自登陆美国亚马逊之后,7X一直排名零售畅销榜首位,甚至一度售罄。

荣耀7A -- 最经济实用的智能手机,支持面部解锁技术

荣耀7A是同类产品中最经济实用的智能手机,提供面部解锁和良好的记忆功能。无边框的全面屏、功能强大的八核处理器(主频1.8GHz)和时尚的金属材质,荣耀7A让消费者看到更多、捕捉更多、表达更多。通过以无可比拟的价格提供先进的技术,设计和性能,荣耀7A鼓励人们行动起来、发挥创造力,带领消费者探索无限可能。

荣耀7S -- 颠覆您对入门级智能手机的想象

荣耀7S配置全面屏、强大的接收器、前后两个摄像头LED闪光灯,智能电池管理以及3个卡槽,包括2个SIM卡槽和1个micro-SD卡槽,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新一代智能手机用户之前从未看过这样一款性价比超高,外观又时尚的手机,荣耀7S会为他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 视听更享受、功能更丰富。

消息来源:Hon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