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olto(R) Respimat(R)能够增强慢阻肺患者的活动能力

2018-06-04 13:07 9242
勃林格殷格翰公布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Spiolto(R)(噻托溴铵/奥达特罗)Respimat(R)能够增强慢阻肺患者的活动能力。
  • 在美国胸科学会会议上展示的数据支持了Spiolto® Respimat®对于慢阻肺患者体力活动能力的获益
  • 《美国呼吸与危重症医学杂志》上发表的研究结果显示Spiolto® Respimat®能够改善慢阻肺患者的运动能力
  • 国际GOLD 2018治疗策略推荐所有慢阻肺患者进行体力活动

德国殷格翰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公布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Spiolto®(噻托溴铵/奥达特罗)Respimat®能够增强慢阻肺患者的活动能力。在美国胸科学会(ATS)会议上展示的VESUTO®和OTIVATO® 研究数据,以及最近发表在《美国呼吸与危重症医学杂志》上的PHYSACTO®研究数据均能支持这一结论。

劳力性呼吸困难是慢阻肺的症状特征之一,它会削弱患者的运动耐量,对患者日常生活产生影响,最终导致患者逃避运动和体力下降的恶性循环。活动减少导致患者即使在进行更低强度的运动时也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从而使病情进一步恶化,并增加致残和死亡的风险。国际公认的GOLD 2018治疗策略推荐,所有的慢阻肺患者,无论其疾病严重程度如何,都应该维持或加强体力活动。

比利时鲁汶大学心血管和呼吸康复研究组负责人、PHYSACTO®研究的主要研究者Thierry Troosters教授强调:“对于慢阻肺人群至关重要的是尽可能地保持运动以减少疾病对其日常生活的影响。”“VESUTO®、OTIVATO®和PHYSACTO®研究共同证实了噻托溴铵/奥达特罗 -- 长效抗胆碱能药物(LAMA)和长效β2-受体激动剂(LABA)的复方治剂可缓解慢阻肺患者的疾病症状、降低体力活动相关难度,使得慢阻肺人群能更轻松地进行体力活动,从而提高其运动能力。

罹患慢阻肺10年的患者Simon Barson说:“呼吸困难是我所经历的最难受的症状之一,但我还是每天尽力做一些运动。”“虽然每次骑车或走路总是把我累得够呛,但我始终坚持,因为我相信会找回自己的呼吸,相比不运动,每次运动后我总是感觉更好一些。”

最近公布和发表的研究数据包括:

  • VESUTO®研究考察了日本慢阻肺患者使用噻托溴铵/奥达特罗相比噻托溴铵单药对于肺过度充气、运动能力及体力活动的疗效。VESUTO®研究结果显示,相比噻托溴铵单药治疗组,噻托溴铵/奥达特罗治疗组的肺过度充气明显改善,且慢阻肺患者的运动能力增强。
  • OTIVATO®研究通过3分钟定速往返步行试验考察了噻托溴铵/奥达特罗相比噻托溴铵单药对慢阻肺患者呼吸困难的影响,以评估步行过程中的劳力性呼吸困难。 OTIVATO®研究结果显示,相比噻托溴铵单药,噻托溴铵/奥达特罗明显降低了步行中呼吸困难的强度。
  • PHYSACTO®研究评估了噻托溴铵/奥达特罗单独治疗或联合8周运动训练对中度至重度慢阻肺患者运动能力和身体活动水平的影响。PHYSACTO®研究结果显示,相比安慰剂组,噻托溴铵/奥达特罗无论联合还是不联合运动训练都加强了中度至重度慢阻肺患者的运动能力。对所有四个类型的慢阻肺患者实施了为期12周的自我行为管理矫正计划,提供较佳环境,将运动能力的改善转化为日常活动能力的增强。

这些新数据来源于MORACTO®和TORRACTO® 1和2研究结果,他们共同证明了噻托溴铵/奥达特罗能够显著减轻肺过度充气,减弱运动过程中的呼吸困难,并延长运动持续时间,从而使慢阻肺患者的活动能力增强。OTIVATO®和PHYSACTO®试验是大型TOviTO® III期临床试验项目的一部分,旨在研究噻托溴铵/奥达特罗能倍乐®在慢阻肺患者中的疗效和安全性。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