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获中国德国商会2018年“同心、同力、同行”奖

2018-06-01 15:54 6587
5月31日,中国德国商会携手贝塔斯曼基金会共同颁发了第三届“同心、同力、同行”奖项。麦德龙凭借“麦咨达”项目在食品供应链质量管理方面的杰出贡献,从100份案例中脱颖而出,成为“供应链项目”类别的获奖者。

上海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5月31日,中国德国商会携手贝塔斯曼基金会共同颁发了第三届“同心、同力、同行”奖项。麦德龙凭借“麦咨达”项目在食品供应链质量管理方面的杰出贡献,从100份案例中脱颖而出,成为“供应链项目”类别的获奖者。麦德龙中国首席财务官何睿康(Kees Kerremans)先生和麦德龙中国公司对外事务总监周海冰先生出席活动并接受了该奖项。

麦德龙获中国德国商会2018年“同心、同力、同行”奖
麦德龙获中国德国商会2018年“同心、同力、同行”奖

“同心、同力、同行”倡议是由中国德国商会与贝塔斯曼基金会在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鼎力支持下于2015年共同发起。“同心、同力、同行” 奖项申请项目数量众多、形式丰富,反映了德国企业在中国社会中广泛的参与度以及深远的影响力。今年颁发的奖项表彰了5个在华德国项目出色的社会参与表现。中德独立专家委员会共计收到100份在华德国企业和组织的项目申请。基于影响力、关联性、创造性、可转移性和可持续性等标准,中德独立专家委员对收到的申请进行了审议评估,从31个入围最终评比的奖项申请项目中选出了今年的获奖者。

麦德龙是业界食品安全领域的领先者。麦咨达是由麦德龙成立的食品安全领域专业咨询公司。自2007年底建立至今,麦咨达已经为超过430家企业、16,000名食品加工人员和超过25,000名农民进行了专业培训,已评估超过6000次工厂和农场基地,从源头开始保障产品品质。麦咨达可追溯系统记录商品“从田地到市场”的各个环节,现已开发4,500多种可追溯商品,包括果蔬、畜禽制品、奶制品、水产品和综合类五大类产品线。麦德龙通过麦咨达在提升消费者信心、提升供应商利益和农民收入、优化食品链、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达到多方共赢的结果。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