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刘立丰出席 DataStory 商业创新论坛,解读大数据赋能商业决策

2018-05-31 17:52 9832
5月30日,D32018暨DataStory大数据商业创新论坛在广州举行,益普索中国区董事长兼CEO,益普大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丰先生受邀出席论坛,并就“大数据赋能商业决策”进行了行业解读。

北京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5月30日,D3 2018暨 DataStory 大数据商业创新论坛在广州举行,益普索中国区董事长兼CEO,一普大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丰先生受邀出席论坛,并就大数据赋能商业决策进行了行业解读。

益普索中国区董事长兼CEO,益普大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丰
益普索中国区董事长兼CEO,益普大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丰

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人类进入信息爆炸时代。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全国网上零售额由2011年的7,825亿飙升至2017年的7.18万亿;移动支付飞速发展,每人平均每天支付超过3笔,已经如吃饭一样普遍;77%的人起床后先看手机,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已经成为转发、点赞、吐槽、评论主阵地。每人每时每刻都在生产数据,全量和场景化数据时代,客户营销方式也在发生颠覆式的变化。

刘立丰先生指出,数据源越来越广,科技的发展让针对个人或场景做出快速行动成为可能,利用 DMP 平台可以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可视化呈现,让洞察更具时效性和可用性。即时洞察也能够帮助品牌主针对消费者进行个性化推送,个性化管理和个性化销售。

益普索正在从数据获取洞察提供数据平台和顾问咨询等四个方面进行颠覆式创新,建立“数据-洞察-行动”的闭环。除提供洞察以外,着力打造以洞察为基础的顾客体验改善和精准营销投放能力,以成为科技驱动的市场营销服务商。投资 DataStory(数说故事)是此项战略的重要一环。

此次,益普索与数说合作,推出系列双品牌数据智能营销决策产品,打造“数据-洞察-行动”闭环。整合益普索、DataStory 以及第三方数据,发挥益普索洞察优势,基于 DataStory 的数据管理平台,由秒算和SIIT 进行落地实现。

刘立丰先生强调,调研重要的商业目的是帮助品牌增加资产,或帮助品牌增加销售、改善体验。因此调研是以行动为导向的,而技术的进步使得针对个人层面的营销活动成为可能,也让商业应用成为可能。除提供洞察之外,更重要的是帮助品牌主落地执行,将洞察转化为行动,实现大数据赋能商业决策。

消息来源:益普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