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京津冀高校立丰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评审会暨颁奖会落幕

2018-04-20 20:57 6789
第二届“京津冀高校立丰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评审会暨颁奖会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并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王笛子、贾婷、张雅娟、叶虹利、李新磊团队获得一等奖。  

北京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京津冀高校立丰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评审会暨颁奖会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并圆满落幕。益普索中国董事长兼CEO刘立丰先生,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张伟副院长、罗玉波副院长、辛士波主任、李宝仁教授、教务处领导孙壮,以及河北大学田雅娟副教授、天津工业大学雷怀英教授等和获奖学生代表等出席此次大赛评审会暨颁奖会。

益普索副总监王敏敏、经理张璐受邀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现场答辩评审工作。按照评审细则,着重考察参赛队伍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王笛子、贾婷、张雅娟、叶虹利、李新磊团队获得一等奖。

 

刘立丰为一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刘立丰为一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刘立丰表示我们处于一个好的时代,每人每时每刻都在产生数据,社交媒体飞速发展,个体开始影响时代,点对点的影响越来越多。希望同学们把此次赛事作为一个出发点,研究如何利用数据进行决策,利用大数据赋能营销,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评委老师参赛团队合照
评委老师参赛团队合照

本届大赛的奖金由“立丰市场调查研究奖励基金”提供。该基金由益普董事长兼CEO刘立丰先生以个人名义于2011年起设立,用于鼓励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从事实际市场研究工作,培养学生自主探究和市场调查研究能力。自2011年第一届立丰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举办至今,通过立丰奖励基金资助选拨出的队伍在北京市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不仅获得优异成绩,同时也为努力培养和输送市场研究行业专业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益普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