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普索联合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成立传播与认知效能评估研究中心

2018-04-20 20:56 6493
 2018年4月10日,益普索与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联合成立了传播与认知效能评估研究中心 -- 集学术研究、技术开发和市场应用于一体,致力运用认知神经科学技术对传播效果进行评估研究。

北京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10日,益普索与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联合成立了传播与认知效能评估研究中心 -- 集学术研究、技术开发和市场应用于一体,致力运用认知神经科学技术对传播效果进行评估研究。

传播与认知效能评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传播与认知效能评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当日,益普索中国区董事长兼CEO刘立丰与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何伟全、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喻国明和益普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小红揭牌传播与认知效能评估研究中心,正式达成合作。

传播与认知效能评估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旨在利用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人工智能、新闻与传播、认知神经科学、编辑出版、传媒经济学和广告学等方面的优势,结合益普索在品牌与媒介研究、定量研究、大数据挖掘与数据整合、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和分析以及用户体验研究等方面资源。从人工智能和认知神经科学角度,对传播效果开展专业的效能评估。

校长助理何伟全先生表示,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益普索的合作,将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兼容并包,建设一流业绩。喻国明院长提到,互联网时代社会构造发生深刻改变,对传播的研究已经从宏观角度向个人、个性和社群的角度转变,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新起点,致力于在中国做较好的新媒体研究。

刘立丰董事长表达了对中心成立和双方合作的美好期许。双方将从人工智能和认知神经科学领域在传播效果效能评估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要的新闻传播与数据挖掘、认知神经科技交叉学科的人才。王小红总经理和在场的各位专家学者分享了益普索在认知神经科学领域的理论,工具与研究成果以及在商业场景中的应用。

益普索和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达成合作
益普索和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达成合作

同时,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聘请益普索中国区董事长兼CEO刘立丰、益普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小红为兼职教授,组织参与研究课题的设计和实施。益普索聘请喻国明教授为首席专家,博士后师景为顾问。双方将脚踏实地,通力合作,打造中国新闻传播与神经认知领域的高端智库。

消息来源:益普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