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新区政府代表到访Intertek伦敦总部

2018-05-31 17:13 10105
5月24日,上海市委常委、**翁祖亮一行到访Intertek天祥集团英国伦敦总部,与Intertek天祥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Andr e Lacroix先生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上海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5月24日,上海市委常委、**翁祖亮一行到访Intertek天祥集团英国伦敦总部,与Intertek天祥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Andre Lacroix先生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双方互赠纪念礼品
双方互赠纪念礼品

在会谈中,翁书记盛赞Intertek在全球和中国取得的业绩,在Intertek输出国际优势资源、打造具竞争力的本地化服务,搭建贸易桥梁、助力中国产品和企业迈向世界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Intertek于1989年作为第一家外资第三方检测检验认证机构进入中国, 1994年正式入驻浦东在上海全面开展运营,二十余年来,上海天祥已经成为Intertek在全球最大的分支机构之一,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深受广大企业、政府及行业组织信赖的全面质量保障合作伙伴。在助力国家战略发展、中国制造转型升级方面,Intertek先后成为浙江制造、上海品牌、深圳标准、广东品质、泰山品质等多个政府地方标准项目的认证联盟机构,在对标国际最高标准、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质造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事实上,着眼于浦东新区良好的外商投资环境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Intertek至今已有多个事业部在浦东运营并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翁书记在会谈中介绍了浦东政府着力发展的陆家嘴、张江、外高桥、临港及金桥等重点区域板块的规划,并希望Intertek能够继续将浦东新区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根据地。Intertek全球首席执行官Andre Lacroix表示,中国对Intertek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国家,浦东是Intertek立足中国的重要区域,未来Intertek将继续扩大在浦东的投资布局,使浦东新区在整个Intertek中国的宏伟版图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海浦东新区政府代表到访Intertek伦敦总部
上海浦东新区政府代表到访Intertek伦敦总部

中国正处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Intertek也在帮助多地政府相关部门开展提升区域产品影响力、建立高标准品牌体系等方面开展有益尝试。Andre Lacroix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翁书记一行的到访,共同探讨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政府已经将质量发展视为强国之基、立业之本和转型之要,我们也感受到政府发展和改革检测认证市场的决心,Intertek中国区的各个事业部已经在深度参与这场变革。上海基于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和民族品牌的发祥地、集聚地的重要地位,也是Intertek持续实施全面质量保障服务、培育发展质量新动能的战略高地。”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