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齐聚,新出发 BD大中华区新上海总部乔迁庆典昨日举行

2019-12-04 18:04 7996
12月3日,BD大中华区新上海总部乔迁庆典在位于浦东新区前滩世贸中心三期的新址隆重举行。

上海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12月3日,BD大中华区新上海总部乔迁庆典在位于浦东新区前滩世贸中心三期的新址隆重举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杨朝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陈彦峰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世博管理局副局长沈峰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而进等上海市及浦东新区有关部门领导;BD全球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傅兰泽(Vince Forlenza)BD全球执行副总裁、泛亚洲区总裁James Lim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与BD全球、泛亚洲区及大中华区领导团队成员,和数百位BD员工共同参加了庆典仪式。

BD大中华区新上海总部乔迁庆典
BD大中华区新上海总部乔迁庆典

BD是一家拥有120多年历史的全球化医疗技术公司,现位列医疗器械行业世界5强。BD全球每年生产约500亿件医疗器械,以应对全球最严峻的健康挑战、助力医护人员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BD于1994年来到中国,秉持“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在过去25年间积极投身国内卫生健康事业。目前,BD大中华区拥有近4,000名员工,以上海为区域中心,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18个办事处,先后投资数亿美元,在国内建设了4家工厂,同时立足中国客户所需,研发契合本土实际的创新产品、打造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华在致辞中表示,浦东新区已经成为最受外资企业青睐的投资区域之一。期望BD以区域总部落户浦东前滩为契机,实现更大的跨越,服务更多中国患者和医疗工作者,同时,浦东新区也将持续营造和优化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在浦东投资发展的国内外企业提供坚实的保障。

BD全球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傅兰泽(Vince Forlenza)认为,中国改革开放和医疗卫生水平的成就有目共睹,BD对于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将持续在华投资经营,为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实现贡献力量,为中国健康事业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B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表示,BD大中华区新上海总部扎根浦东前滩这片热土,开启了BD在华发展的全新篇章,以此为起点,BD将以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强的服务意识、更好的创新思维,为广大客户和患者提供服务,不断践行“引领世界健康”的承诺。

庆典仪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BD大中华区新上海总部客户展示中心,就BD的前沿医疗技术、在国内的应用情况、未来的技术引进及实施计划进行了交流。

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BD大中华区新上海总部客户展示中心
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BD大中华区新上海总部客户展示中心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