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证大财富荣获浦东新区“2017年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

2018-04-08 11:48 5370
2018年4月2日,“2017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在沪隆重举办。证大财富荣获“2017年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

上海2018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日,“2017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在沪隆重举办。上海市委常委、**、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主任翁祖亮,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杭迎伟等出席。证大财富荣获“2017年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

杭迎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通过表彰的形式对一直为浦东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

表彰活动现场向160家企业颁出浦东新区经济特别贡献20强、金融业突出贡献20强、现代服务业突出贡献20强、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20强、科技创新突出贡献20强、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20强、创新创业20强、楼宇经济突出贡献20强8大奖项。

证大财富荣获浦东新区“2017年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
证大财富荣获浦东新区“2017年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

此次获得浦东新区“2017年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彰显了市场及政府对证大财富的肯定。2011年成立至今,6年来,证大财富认真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坚持在小额信贷领域精耕细作,累计服务百万级客户。在丰富的市场经验基础上,证大财富不断进行金融创新,以客户为中心,建立完备的服务体系,以完善、严密、专业的风控体系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积极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创始会员,证大财富在信用信息共享、信息披露、数据报送等方面发挥行业表率作用,紧跟监管步伐,以认真、自律的态度助力行业净化与发展。未来,证大财富将立足自身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普惠金融领域持续发力,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为行业服务升级与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证大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