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谷制药荣获浦东新区“2017年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

2018-04-04 19:00 7310
2018年4月2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举办“2017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

上海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举办“2017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这是绿谷制药继荣获新区政府颁发的“四新企业创新奖”之后,又一项重量级表彰肯定。

2017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现场
2017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现场

上海市委常委、**、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主任翁祖亮,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杭迎伟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选取对浦东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新区政府向160家企业颁出经济特别贡献20强、金融业突出贡献20强、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20强等8项大奖。此次与绿谷制药同获表彰殊荣的还有罗氏制药、药明康德、微创医疗等知名企业。

绿谷制药荣获浦东新区“2017年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
绿谷制药荣获浦东新区“2017年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

杭迎伟区长现场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浦东28年来发展的“高度”和“速度”,其中创新型企业对浦东经济增长的贡献日益突出。数据显示,浦东新区经济总量占全市的1/3,在高速经济发展过程中也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活跃在浦东市场,新业态蓬勃发展,“独角兽”企业和行业隐形冠军不断涌现。

“高成长性企业”的内涵包括准确把握市场经济的内在规律和浦东产业转型的内在需要,成功实现高速成长,彰显“浦东速度”,为浦东实现调结构、提能级、强功能的战略目标作出突出贡献。一直以来,绿谷制药以创新研发为驱动,不断引领行业创新和突破,正在朝着行业“独角兽”企业发展,为区域经济持续创造价值。

此次获奖得益于上海和浦东良好的营商环境,彰显了新区政府及市场对绿谷制药近年来成长与发展的高度认可。绿谷制药将以此为全新起点,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步伐,惠及更多患者,为人类健康事业和上海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绿谷制药 -- 大脑改变命运
绿谷制药 -- 大脑改变命运
消息来源:绿谷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