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同业态相互融合 空中网HiFun打造线下娱乐新场景

2018-05-30 14:29 6428
2018年初,空中网投资打造的Hi-Fun体育竞技主题乐园正式亮相,是集“竞技、互动游戏、电玩”于一体,全国较大、优质的室内竞技娱乐项目综合体验馆。

北京2018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细分,碎片化、多样式、多场景、复合型的消费场景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线下的消费场景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人们的娱乐模式也在不断升级。作为国内较大的军武游戏发行平台,空中网加大了打通线上、线下新娱乐生态的探索和布局,这种模式将线上线下不同娱乐业态,通过对内容、品牌、用户、营销、运营等方面进行融合、打通。在这一趋势下,2018年初,空中网投资打造的Hi-Fun体育竞技主题乐园正式亮相。

Hi-Fun作为国内首家室内体育竞技主题乐园,坐落于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商业核心区,紧邻五棵松篮球中心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球决赛馆。整个场馆占地5300平米,馆内包含了超过30个大型竞技娱乐项目,游乐设施、设备百余台。依托华熙商业圈、五棵松体育的地理优势,Hi-Fun成为集“竞技、互动游戏、电玩”于一体,全国较大、优质的室内竞技娱乐项目综合体验馆。

体验内容上,Hi-Fun具有鲜明的特色,世界上最具流行的体验项目聚集于此,项目设计来源于欧美及日本、韩国。在这里玩家可以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体验到各类惊险刺激、极具挑战的竞技项目,同时也能感受电子游艺、VR等带来的无限乐趣。不仅如此,空中网也在积极发挥自己的线上优势,正为Hi-Fun注入更多娱乐内容,为其打造更多线下娱乐新场景。

空中网拥有《坦克世界》、《战舰世界》等知名游戏产品,积累了超8000万用户,还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运营能力以及用户整合能力。除此之外,空中网集团还在影视、电竞、线上线下娱乐综合体、VR等不同领域积极布局,在打造线上线下不同行业生态融合的新娱乐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将不同业态在内容、品牌、用户、营销、运营等方面进行融合、打通之后,能够有效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提升用户活跃度等,而且对于用户来讲,能够满足他们对于碎片化、多样式、复合型的消费场景的需求。在此基础上,空中网正在不断探索,为Hi-Fun注入电竞等娱乐元素,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喜闻乐见的新娱乐内容。

目前,中国电竞市场不断扩大,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关注和喜爱。移动游戏的高速发展,让电竞赛事不断下沉。小型化、区域性的电竞赛事活动深受用户追捧。近期,“Hi-Fun杯”线下电竞赛事火热举办。作为拥有多年电竞赛事运作经验的空中网,将电子竞技带进线下场馆,将电子竞技融入到线下娱乐当中,形成全新娱乐场景,让普通消费者就近就可体验到电子竞技赛事带来的热血刺激,获得电子竞技与线下娱乐双重绝佳体验。而此类赛事的举办,也将成为Hi-Fun未来重要的娱乐内容之一。

除此之外,空中网目前正在贵州、天津、海南等地进行规划设计,数个线下娱乐场馆项目正在陆续开发中。未来,空中网将继续创新、探索娱乐新模式,融合线上线下资源,为玩家及消费者打造全新娱乐场景,带来更多优质娱乐体验与服务。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