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 Innotek “UV LED论坛”盛况回顾

2018-05-30 12:26 7548
5月29日,LG Innotek (LG 伊诺特) 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的宝安JW皇朝万豪酒店召开了共享UV LED技术动向的“UV LED论坛”。包括中国家电、卫生、医疗、制造设备等相关人士出席了 此论坛,共700多人。

- 5月29日在深700多名业内人士出席

- 介绍UV LED技术、产品动向及UV应用案例、实现产品差异化

韩国首尔2018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月29日,LG Innotek (LG 伊诺特) 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的宝安JW皇朝万豪酒店召开了共享UV LED技术动向的“UV LED论坛”。包括中国家电、卫生、医疗、制造设备等相关人士出席了此论坛,共700多人。

UV (Ultraviolet rays) LED 是释放紫外线的高端半导体光源。其具有在不同波长下消灭细菌、病毒,与特殊物质产生化学反应的特性,可应用于水·空气·表面杀菌、医疗·生物、固化·曝光装置等。

LG Innotek 此举意在向国际市场介绍环保 UV LED 的卓越性能和广泛应用性,确保行业领先。

朴钟硕社长在致辞中介绍“UV LED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洁净和安全的革新产品”,“将与各领域的专家积极合作,快速扩展产业生态系统”。

LG Innotek 朴钟硕社长
LG Innotek 朴钟硕社长

这一天的主题演讲由工学领域权威专家 -- 台湾交通大学 (Chiao Tung University) 的洪瑞华 (Horng Ray-Hua) 教授介绍了 UV LED 的应用价值。

接下来,由世界三大美甲机企业之一 UV LED Optical 的欧阳晨义 (Ouyang Chenyi) 总经理和净水、净化用UV模块生产商HCEN的向雨 (Xiang Yu) 首席产品官、生活家电用UV模块企业海尔集团HaidUV的宛天巍 (Wan tianwei) 总经理等业界相关人士介绍了目前中国市场中 UV LED 的应用案例。

与此同时,首尔大学农业生命科学大学的姜东贤教授公布了 UV LED 的杀菌能力实证研究结果。他在报告中介绍了光功率为 100mW 的 UV-C LED 用时3.4秒(诱发食物中毒的沙门氏菌)杀菌率可达99.9%。

LG Innotek LED 事业部长宋俊午则介绍了产品群和开发流程图等。他表示“去年将杀菌用UV LED 光功率提高到了100mW,今年计划提高到150mW,2019年将提高到200mW。”

这一天的活动现场还布置了UV LED展区。世界较高光功率100mW UV-C LED 等30多种 UV LED 封装型和自主开发的杀菌模块、应用产品等闪亮登场,吸引了来宾们的热情关注。

LG Innotek 相关人士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看到了中国企业对UV LED的高度关注”,“感受到了希望有别于现有成品的功能与质量,利用UV LED解决环境及卫生问题的决心”。

首尔大学农业生命科学大学的姜东贤教授公布
首尔大学农业生命科学大学的姜东贤教授公布
消息来源:LG Innot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