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 Innotek, UV LED 专业品牌 “InnoUV”上市

2018-06-15 16:05 9639
LG Innotek(LG伊诺特) 称将于 15 日推出高品质 UV LED 专业品牌“InnoUV”。该公司所有 UV LED 产品将统称为“InnoUV”,并使用单独设计的品牌商标,同时也将允许该公司 UV LED 的成品粘贴该品牌商标。

韩国首尔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LG Innotek(LG伊诺特) 称将于 15 日推出高品质 UV LED 专业品牌“InnoUV”。该公司所有 UV LED 产品将统称为“InnoUV”,并使用单独设计的品牌商标,同时也将允许该公司 UV LED 的成品粘贴该品牌商标。

UV(Ultra Violet rays,紫外线)LED 是发射紫外线的高科技半导体光源。根据波长可杀灭细菌·病毒,与特殊物质可进行化学反应的特性被用于水·空气·表面杀菌、医疗·生物、固化·曝光设备等。由于不使用化学药品或重金属发光,十分环保,且拥有 1 万小时以上的超长寿命和超强耐久性,以及不足 1 厘米的较小尺寸,因此实用性强。

“InnoUV”是代表革新的“Innovation”和代表紫外线的“UV”组成的合成词,意味着“应用 LG Innotek 革新 UV 技术的 LED”。LG Innotek 于去年成功开发了世界上较高光功率 100mW UV-C LED,证实了其独一无二的 UV 技术实力。

同时,“InnoUV”反映了 LG Innotek 想要通过不断地革新,提高 UV LED 的杀菌力,创造安全、洁净的世界的意志。该公司 100mW UV-C LED 能够在 3.4 秒内杀灭 99.9% 的诱发食物中毒的沙门氏菌,杀菌效果十分显著。

LG Innotek 将“InnoUV”品牌商标全部适用于该公司生产的 40 余种 UV LED 组件和模块。这些是根据用途利用不同 UV 波长和功率,定制开发的高品质产品。

此外,经过提前协议,适用该公司 UV LED 的成品的外观、包装或宣传品等,也同样可以使用该商标。这将帮助普通用户看到“InnoUV”商标,信任 UV LED 品质,从而使用该设备。商标的绿色圆点进一步加强了安全、清洁、绿色环保的形象。

LG Innotek 计划以“InnoUV”品牌作为主打,加速抢占国际市场。在去年掌握世界较高 UV 技术实力的势头上,培育代表 UV LED 的品牌,主导市场。

LG Innotek 相关人士称,“UV LED 是提高我们生活品质的革新光源,但目前为止对很多人来说可能还是比较陌生的技术”,“我们希望通过‘InnoUV’品牌让客户放心,在更多的领域使用 UV LED”。

市场调查企业 -- Yole Developement 指出,全球 UV LED 市场将从 2016 年 1 亿 5190 万美元扩大 7 倍至 2021 年的 11 亿 1780 万美元。

UV LED 专业品牌 “InnoUV”
UV LED 专业品牌 “InnoUV”

 

1LG Innotek UV LED Package
1LG Innotek UV LED Package
消息来源:LG Innot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