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出席“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大会,推动智能制造完美转型

2018-05-30 09:33 6055

北京2018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23号,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出席了在京召开的第十七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并带来题为《智能工业成熟度指数,助力实现工业4.0转型》的专题报告。来自TUV南德功能安全部与工业产品部的安全专家们联合展示了在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过程中,无论是产品和信息安全,还是对智能工业成熟度的评估,都能获得有效指导,从而平稳实现制造到智造完美转型。

TUV南德意志集团数字化服务高级顾问陈河玮先生
TUV南德意志集团数字化服务高级顾问陈河玮先生

与德国“工业4.0”不谋而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对于国内工业的转型升级,筹备了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国制造2025”。如今,这项规划将借鉴德国“工业4.0”的经验,学习德国的智能制造,为我国发展成现代化工业强国描绘出清晰的路线图。作为全球第一个工业4.0工具,由新加坡政府与TUV南德意志集团合作开发的智能工业成熟度指数,一方面可帮助任意行业及规模的企业更好地了解工业4.0概念,评估自身设施的现状并制定全面的转型计划;另一方面,在转型过程中提供专业的综合测验以覆盖工业4.0关键因素,平衡理论模型的精确度与实用性,助力企业的完美转型。与工业4.0和其他全球制造业升级的举措一样,它有可能成为未来制造业的全球标准。

智能制造,源于对人工智能的研究。毫无疑问,智能化将是制造自动化的发展方向。在我国智能制造发展的新形势下,不仅仅局限于实体行业,从物流到机器再到医疗保健,这种技术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用途也越来越普遍,随着人机合作逐步深入发展,制定严格的安全性要求变得极其重要,不仅是产品的安全,也包括信息安全、制造安全等多个维度。不管是哪个国家,为了确保一系列的认证完成,必须满足相应的技术指标和标准。

为了能平稳安全的实现智能制造2025的宏伟目标,TUV南德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智能制造的安全保障技术领域,积极引入国际技术,提供自己的专家意见,对接国内需求和全球化方向,帮助业界客户培养本地全球化专家;为中国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功能安全及信息安全认证及评估服务,通过内部资源整合优化,将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化繁为简,从而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的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的完美转型。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1,0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4,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