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受邀参加浙江省轻工业质检院战略发布会

2020-12-04 10:00 4138
近日,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战略发布会暨企业品质赋能论坛在杭州举行。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作为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受邀出席。

杭州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战略发布会暨企业品质赋能论坛在杭州举行。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作为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受邀出席。会上,TUV 南德产品服务部副总裁Lutz Langguth先生代表TUV南德与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助力浙江地区客户的产品走向世界,以技术的力量驱动区域质量提升。

TUV 南德与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 南德与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 TUV南德将与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通过共享轻工、纺织等领域的实验资源,发挥双方各自在国内和国外市场的优势资源整合能力、专业咨询能力、检测认证服务能力等优势,取长互补,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共同拓展市场、推动轻工领域各产业健康发展,为轻工产品制造企业提供检测检验、安全评估和认证服务,共同推进产业链的提升。

TUV南德产品服务部副总裁Lutz Langguth先生发表讲话
TUV南德产品服务部副总裁Lutz Langguth先生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TUV 南德轻工产品部总监丁宇斌发表了以《物联世界,激发信任》为主题的演讲。150多年前,TUV南德的创建基于保护人员、财产和环境不遭受技术相关风险的原则。 现如今,TUV 南德依旧秉持这一使命。 TUV南德向与会代表展示了在消费品和零售领域,助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获得进入全球市场的入场券、并使其能够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和可持续产品的需求。

TUV南德轻工产品部总监丁宇斌发表演讲
TUV南德轻工产品部总监丁宇斌发表演讲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