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xTerity Diagnostics的REDI-Dx(R)辐射生物剂量检测获得欧盟CE认证标志

REDI-Dx®血液检测可用于核事件之后辐射吸收量的估测
DxTerity Diagnostics
2018-05-29 14:00 6401
DxTerity Diagnostics宣布符合欧洲体外诊断指令(98/79 / EC)的标准,并为REDI-Dx®辐射生物剂量检测申请到了CE认证标志,用于定量估测核事件后电离辐射的吸收剂量。

洛杉矶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DxTerity Diagnostics宣布符合欧洲体外诊断指令(98/79 / EC)的标准,并为REDI-Dx®辐射生物剂量检测申请到了CE认证标志,用于定量估测核事件后电离辐射的吸收剂量。

使用核武器或简易核装置导致的放射性事件可能会使成千上万的人暴露在高度或中度辐射中,这需要立即进行医疗干预。REDI-Dx可衡量辐射的生物反应,并通过测试外周血样提供辐射吸收的个体化估计。医生可以结合辐射扩散监测和临床症状,使用这一估测值,将高度和适度暴露的个人从有关的公众中区分出来进行优先治疗。

DxTerity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ob Terbrueggen表示:“REDI-Dx填补了检测市场上的一个关键空缺:大规模核事件的应对。这是第一个用于放射生物剂量测定的CE-IVD检测产品,它设计应用在现有的临床检测仪器上,由ABI 3500 Dx CE的仪器进行读取。”

双着丝粒染色体测定是目前欧洲和亚洲的“黄金标准”;然而,有限的测试容量、标准化的缺乏以及72小时的测试结果读取时间限制了它的实用性。REDI-Dx以其便利的样品运输方法、6小时的结果读取时间和标准化的CE-IVD高通量检测试剂盒,克服了这些局限。

REDI-Dx是由DxTerity公司、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和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希望之城癌症中心(City of Hope Cancer Center)的研究者与患者、加州大学洛杉机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的研究人员多年合作的成果。该项目由BARDA联邦基金提供全部或部分资金支持,合同号分别为HHSO100201000001C和HHSO100201600034C。

消息来源:DxTerity Diagno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