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当地玩乐专家VELTRA贝鲁多拉中文官网全新改版,震撼登场

2018-05-28 14:32 5786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对自由行产品的直观体验,全球当地玩乐专家VELTRA贝鲁多拉对其中国大陆的官方网站进行了全新的改版和升级。

上海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对自由行产品的直观体验,全球当地玩乐专家VELTRA贝鲁多拉对其中国大陆的官方网站进行了全新的改版和升级。目前,全新官网已正式上线启用,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对网站整体设计、搜索功能、浏览模式、展示内容、购买渠道等方面的交互体验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和优化,为用户带来实用性与美观性兼具的人性化视觉感受和便捷的预定体验。

新版VELTRA贝鲁多拉中文官网
新版VELTRA贝鲁多拉中文官网

一直以来VELTRA贝鲁多拉致力于如何减少顾客出行成本的同时,不断优化旅行产品,采购具有品位性、视角新颖、人气度高、体验性强等特点的全球旅行产品。也希望通过此次中文官网的全新上线,使VELTRA贝鲁多拉的客户及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加便捷和深入地了解VELTRA贝鲁多拉自由行所带来的魅力和价值。

根据大数据显示的用户使用习惯及喜好,VELTRA贝鲁多拉中文官网在各个方面均进行了优化升级,力求向用户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也较大程度地为其提供便利,以获取用户所需要的当地玩乐活动信息,并注重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

更为清晰的产品分类
更为清晰的产品分类
  • 更为清晰的产品分类 -- 从大分类旅行目的地到小分类玩乐方式等各个层面都精简了选项信息,为客户提供了有价值最简短的关键词选项。用户可直接按照产品分类进行选取,亦可在搜索下拉框提示中直接选取热门目的地的产品分类。
  • 更为强大的搜索功能 -- 在目的地页面中,可方便地通过人气景点、出行喜好、价格区间、活动时长、预定日期等选项,便捷、准确地检索到用户所需要的活动产品。
  • 更为高效的浏览版块 -- 全新官网整体分为“精选旅游特辑”、“限时特卖”、“热门目的地导览”、“热门游记与话题”四大版块,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更为明确、便捷、高效的浏览体验。
更为高效的浏览版块
更为高效的浏览版块

  • 更为便捷的购买体验 -- 作为全球当地玩乐专家,VELTRA贝鲁多拉贴心考虑全球华人用户的多重购买需求及当地支付习惯,用户可根据支付币种自由选择支付宝、银联、信用卡等多种支付方式。从必要的信息填写到完成支付再到确认预定,短短几个步骤便可轻松搞定境外自由行当地玩乐活动的预定。
消息来源:VELTRA贝鲁多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