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购物游”到“体验游” VELTRA贝鲁多拉让出行更自由

2018-04-26 10:22 5463
致力于为旅行者搭建全球化当地体验预约的服务平台 VELTRA 贝鲁多拉,近日举办了两场名为“让自由更自由-贝鲁多拉带您玩转东瀛”的自由行深度体验说明会,吸引了大批旅行爱好者到场参与活动。

上海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旅行者搭建全球化当地体验预约的服务平台 VELTRA 贝鲁多拉,近日举办了两场名为“让自由更自由·贝鲁多拉带您玩转东瀛”的自由行深度体验说明会,吸引了大批旅行爱好者到场参与活动。

根据日本国家旅游局早前发布的数据,2017年到访日本的中国内地游客增长15.4%,达到735.58万人,刷新了较高纪录。与此同时,中国游客从“购物游”到“体验游”的转变也引起了当地旅行社的高度重视。随着游客们对日本越来越了解,想要更深入地了解这个国家的游客也越来越多。日本作为一个安全指数和便利指数极高的国家,除年轻人之外,中国的老年旅行者也开始尝试避开人群,加入日本深度自由行的队伍,探访新鲜的目的地。同时,一些小众游览地也正进入越来越多人的旅行目的地清单。

自由行深度体验说明会现场
自由行深度体验说明会现场

VELTRA贝鲁多拉致力于让游客体验“更自由的自由行”

在自由行不断盛行的今天,贝鲁多拉也在加紧全球化战略布局,继收购夏威夷 OTA 平台 Hawaii Activities.com 和欧洲 OTA 平台 City Discovery 之后,贝鲁多拉于去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摆脱束缚自主游览。本次活动由 VELTRA 贝鲁多拉主办,清保(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由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上海办事处提供支持。是一次难得的与日本六大自治团体面对面深入交流的好机会,吸引了近300名自由行爱好者到场,每个人都收获满满。贝鲁多拉特邀玩乐体验专家针对日本的旅游环境、游览胜地以及小众景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参加说明会的有6个日本县级政府的代表处及相关企业,包括静冈县国际经济振兴会上海代表处、公益财团法人爱知产业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岐阜县上海事务所、公益社团法人鹿儿岛县特产品协会上海代表处、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北海道经济交流室和冲绳县上海事务所。  

活动中,现场不少旅行爱好者都对中国游客还未深入了解的小众目的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譬如鹿儿岛县知名的离岛屋久岛,因其拥有世界稀有的独特生态系统,获得业界极高评价而被选定为世界自然遗产。宫崎骏动画《幽灵公主》中那片被拯救森林的原型正是屋久岛的百谷云水峡。贝鲁多拉针对此岛提供了50多个产品供自由行客人选择,从便利的租车游到上山下海的三天两夜绳文杉登山+白谷云水峡半日探险+海洋体验游,从欢乐浮潜半日游到屋久岛自然精华香薰按摩体验,让每位客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自由行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活动中贝鲁多拉特别分配多位经验丰富的“大玩家”员工分插到展位中,一起与客户直接交流,自治体负责提供当地相关信息,贝鲁多拉负责推介具体的玩乐项目,带给客户全面的旅游信息和服务。除了最新鲜的日本深度游信息,说明会还奉上了精彩的京都抹茶道和冲绳三线体验表演,以及一系列丰富好礼,可谓诚意满满。

各展位交流“热火朝天”
各展位交流“热火朝天”

成立于日本东京的 VELTRA 贝鲁多拉,从2004年以来一直专注于提供当地玩乐及体验项目,深耕本领域并已成为业内的领先企业。2017年3月贝鲁多拉在上海成立分公司正式登陆中国市场。2018年开始,VELTRA 贝鲁多拉将着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日本以外国家及地区的当地玩乐项目。贝鲁多拉旗下的网站登载有15000种产品,与4000家当地供应商有着直接采购的合作协议,是当地旅游领域的全球领先 OTA 平台。VELTRA 贝鲁多拉致力于做连接世界的桥梁,是自由行客人出国旅行较好的助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通过 VELTRA 贝鲁多拉去欣赏那些不曾看过的风景,收获一份独特的美好回忆。

预定当地体验,用贝鲁多拉世界自由行
预定当地体验,用贝鲁多拉世界自由行

VELTRA 贝鲁多拉官网:www.veltra.cn 
VELTRA 贝鲁多拉飞猪店:https://veltra.fliggy.hk/ 
VELTRA 贝鲁多拉微博:www.weibo.com/veltra

消息来源:贝鲁多拉自由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