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自由行当地体验专家VELTRA贝鲁多拉推出暑期亲子海岛游特辑

2018-06-25 13:30 6303
随着暑期的日益临近,世界自由行当地玩乐体验专家VELTRA贝鲁多拉于近期推出了暑期海岛亲子游特辑。

上海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寓教于乐这一概念的深入,以80后父母为主力而带动的亲子游市场日益火爆。当然,对于亲子游的要求也不再仅仅局限于“玩乐”,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更注重旅行本身给孩子带来的“成长”和“教育”。

随着暑期的日益临近,世界自由行当地玩乐体验专家VELTRA贝鲁多拉于近期推出了暑期海岛亲子游特辑。炎炎夏日,如何让宝贝们玩得开心、尽兴,又能从中获得一次成长和教育的机会呢?VELTRA贝鲁多拉自由行自有锦囊妙计,精选夏威夷、冲绳、巴厘岛、塞班4处人气海岛的热门亲子活动,不仅活动内容丰富,针对亲子家庭在价格上也有诸多优惠,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还能让孩子学知识,长见识。如果今夏想要给孩子营造一个蓝色的大海之梦,这可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因为VELTRA贝鲁多拉将会带您迎来一个不同寻常的假期,让孩子一边感受不同文化的魅力,一边碰触这广袤的世界,重要的是有家人的陪伴。成长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只要有爱和家人围绕在他身边,无论遇见怎样的艰难险阻,定能乘风破浪。

暑期亲子海岛游特辑
暑期亲子海岛游特辑

夏威夷篇

夏威夷作为历史悠久的海滨度假胜地,特别是欧胡岛,拥有众多适合家庭亲子游玩的活动。

在郁郁葱葱的草地来一场策马“奔腾”,跨上ATV越野车来一次丛林探险;在密苏里舰感受历史的沉浮,在迷人的威基基海岸与美食相伴;更有让家长和孩子与海豚来一次亲密接触的海洋生物公园治愈之旅。这些活动无论之前是否参加过都无妨,每一次的体验和乐趣都是不同的。在这样甜蜜又温暖的时刻,让孩子感受最美好的家庭氛围,不仅学知识、长见识,更是在他的心里种上了一颗爱的种子。这个夏天从夏威夷出发,把爱带回家

夏威夷、冲绳的精彩亲子活动
夏威夷、冲绳的精彩亲子活动

冲绳篇

梦幻般的南国度假乐园 -- 冲绳,无论是山川海景还是主题乐园,都充满了能增进亲子交流的各式体验。那片广阔无垠的碧海蓝天、雪白沙滩以及鲜艳夺目的南国花卉,定能成为一家人最深刻、幸福的回忆。这里有美丽海水族馆、万座毛、琉球村、名护菠萝园、冲绳水果乐园巴士一日游,也有恩纳村的美丽透明独木舟之旅,还有庆良间庆伊濑岛体验潜水,可以说不仅玩得浪漫,还能让孩子自此喜欢上大海。如果在心里住下了一片广阔、美丽的海洋,还有什么烦恼能阻碍他成长的脚步呢?不妨在这个夏天,带上家人和孩子到冲绳体验这无与伦比的一刻吧!

巴厘岛篇

出发!去印尼的梦幻天堂 -- 巴厘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亲子旅行。暂时抛开工作压力和学习烦恼,来享受这难得的亲子之趣。来到一年四季皆为夏天的巴厘岛,一定不能错过各式各样的海洋运动,滑翔伞、水上摩托艇、海底漫步、香蕉船、飞鱼、飞板,在海上尽情驰骋、嬉戏吧或者搭乘巴厘岛速度较快的大型高速船Ocean rafting号,开启蓝梦岛+伯尼达岛+切宁安岛3大离岛的周游之旅。也可以在巴厘岛顶级的水上乐园Waterbom畅玩一番。还可以骑着性情温顺的骆驼、大象欣赏醉人美景。让孩子和家人在这样一个阳光都变得慵懒的地方,去体会和感受全家人在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

巴厘岛、塞班的精彩亲子活动
巴厘岛、塞班的精彩亲子活动

塞班篇

塞班 -- 西太平洋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在这里不仅能看七色大海,感受水清沙幼,更能观二战遗迹,重温历史。戴上使用抗压玻璃打造的头盔在海底漫步,任美丽的热带鱼在眼前漫游,不会游泳也无妨。来到塞班岛首屈一指的浮潜点体验洞窟浮潜的乐趣。抑或是坐上塞班唯一的纯电力环保潜艇来一场海底探险之旅,欣赏绚丽美景之余,无形中亦给孩子上了生动的环保一课。尽情玩乐后全家人再来一场视觉、味觉双重尊享的欢乐晚餐秀,简直完美

这个夏天带着宝贝一起来寻找那最为深邃的一抹湛蓝吧!给他一个深蓝色的梦,不那么遥远却可以永远珍藏。无论想去哪里,总有VELTRA贝鲁多拉相伴

消息来源:VELTRA贝鲁多拉自由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