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幻东京湾”百名中日青年特别活动圆满落幕

2018-03-01 13:30 7534

东京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由VELTRA贝鲁多拉自由行和日本深度资讯全媒体“行乐”共同主办,获得日本外务省“中日友好40周年”官方认定的“梦幻东京湾”百名中日青年特别活动于2018年情人节之夜在日本东京湾畔如期举行。

御座船“安宅丸”号
御座船“安宅丸”号

伴随着精彩的大江户宴舞剧开场歌舞SHOW,蓄势已久的东京湾梦幻情人夜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百名中日青年相聚于东京湾上的御座船“安宅丸”号,品尝了精致的东京筑地市场新鲜直送海鲜料理,欣赏了日本传统文化三味线表演,体验了“轮岛涂”漆工艺、茶道、折纸、陶绘等项目,再加上来自ANA全日空航空公司、SONY、宿日家等赞助商的丰厚奖品,使这个无比浪漫的夜晚显得更加绚烂夺目。3小时的活动如白驹过隙,参加活动的中日两国友人们在留恋与不舍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精彩表演及文化体验
精彩表演及文化体验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御座船“安宅丸”号在历史的长河中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在皎洁的月光下乘风破浪于江户之畔,为中日两国的青年构筑了友好的桥梁。正值中日两国邦交正常化45周年之际,VELTRA贝鲁多拉与行乐期待为两国的友好关系续写辉煌篇章,希望中日两国敦睦邦交、年谊世好。

百名中日青年共叙友情
百名中日青年共叙友情
消息来源:贝鲁多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