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领精英的新趣购物之地 -- 北京中海环宇荟盛大启幕

2018-05-28 10:24 12518
5月26日,中海环宇系购物中心北京开篇之作 -- 北京环宇荟盛大启幕。以精致、自然、人文、艺术为主题定位的北京中海环宇荟,倡导商业与文化的多元繁盛,将引领奥体商圈实现消费理念升级。

北京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5月26日,中海环宇系购物中心北京开篇之作 -- 北京环宇荟盛大启幕。以精致、自然、人文、艺术为主题定位的北京中海环宇荟,倡导商业与文化的多元繁盛,将引领奥体商圈实现消费理念升级。

白领精英的新趣购物之地,北京中海环宇荟盛大启幕
白领精英的新趣购物之地,北京中海环宇荟盛大启幕

奥南地标,立体交通覆盖百万客群

环宇荟购物中心坐落于京城龙脉中轴线上,上风上水,文脉深厚。作为10号线安贞门站上盖,项目与地铁无缝对接,东西向可换乘5号线及8号线,南北向则贯通三、四环两条城市主干路,占据着奥体文化商务区三横三纵布局的核心位置,以主环路、辅路、地铁、高速、快速公交的五维立体交通网通达全城。借助这套立体交通网络,环宇荟可轻易触达周边中建财富国际中心、中海国际中心、外运大厦等7栋高档写字楼内数十万高端白领,及3公里内近100万常住人口的庞大消费需求。

精准定位,商务社交属性赋能招商

针对上述客群需求,环宇荟团队精准聚焦,制定了以“中高端精英白领人群为干,周边常住居民为脉”的招商策略。为充分契合周边白领的社群特征,环宇荟团队与高德地图大数据开展合作,为其描绘消费偏好画像,制定了以社交属性及商务属性为市场探针的智能化品牌评价体系,尽可能地打造商务白领的场景需求闭环。依托此体系,环宇荟精准引入了80余家覆盖生活、文创、休闲、运动、美食等各个偏好维度的的品牌,其中不少网红品牌更是首次进入奥体商圈,甚至首进北京。

餐饮方面,引入了从05年起即连续获得12年“北京较好的日本料理第一名”的大燕和食餐厅、被誉为“餐饮界的诚品书店”的高端胶东养生餐厅鲁采等中高端就餐选择,满足白领商务宴请的需求;引入了星巴克的高端升级品牌星巴克甄选、白领人士标配健康之选Wagas等咖啡轻餐,提供工作间休憩社交的场景;还引入了麦当劳、呷哺呷哺、龟丸制面等的风味快餐,提供日常工作餐的丰富选择。

同时,为进一步营造“格调”的项目气质,环宇荟还引入了包括华夏影院、中信书店、乐刻健身、九木杂物社等一系列强调社交属性的网红娱乐、文创、体验业态, Harbor House、木墨等中高端家居品牌及超级物种精品超市、京东无人店等精品零售业态,满足白领精英的高层次消费需求。

白领精英的新趣购物之地,北京中海环宇荟盛大启幕
白领精英的新趣购物之地,北京中海环宇荟盛大启幕

精准的品牌组合,为项目的白领核心客群打造了一套完整的需求场景闭环:乐刻健身中动感激昂的电子音乐,圣提瑜伽内艾扬格瑜伽操的静谧、中信书店书页间的淡淡纸香,手指划过 Harbor House 木纹桌面的斑驳触感,星巴克桌旁亲密无间的欢声笑语……格调生活将在环宇荟内触手可及。

艺术基因,汉字文展演绎文化传承

作为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的运营方,艺术文化的基因一直在中海商业体内积淀传承。而在国家“中华文化觉醒元年”的感召下,北京环宇荟更诚意邀请到了轰动全香港的汉字艺想空间 -- “文字力学”文化创意展进行国内首展。该展览将用现代手法传递文字魅力、以趣味性互动强化观展者对文字的认识,让传统文化形式与现代精神取向珠联璧合。相对其他购物中心大多选择的时尚潮流类IP,环宇荟根据自身格调定位及艺术基因所合作的文化类IP显得独具匠心,与项目自身的文创氛围相得益彰。

精致小巧,中海商业探索全新生态

优越的交通条件、庞大的消费需求,精准的业态组合、独特的艺术基因,让环宇荟这个4万方的购物中心,试营业期间客流量已突破2万人次,大众点评关注度跻身朝阳区前十位,力压诸多成熟项目。小体量大能量,是中海环宇荟这个北京中轴线上新地标的较好描述。

白领精英的新趣购物之地,北京中海环宇荟盛大启幕
白领精英的新趣购物之地,北京中海环宇荟盛大启幕

目前,小体量商务配套型购物中心在国内尚无优秀代表作,而中海环宇荟所探索的,则是精准聚焦细分客群的全新道路。无论对集中商业行业发展亦或中海商业的版图拓展,这一产品线的成功实践都意义重大。

中海商业发轫于香港,目前项目已遍布伦敦、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成都、天津、武汉等30余个经济活跃城市。截至2017年底,中海商业已落成及在建商业项目中的投资性物业逾800万平方米,其中投入运营的商业地产面积已超过300万平方米。环宇荟作为中海“UNI环宇系”购物中心产品线之一,与城市级一站式综合体 -- 环宇城,邻里型集中商业 -- 环宇坊,开放式商业街区——富华里共同组成了中海商业的购物中心梯队,现已先后登陆北京、上海、成都、南京等国内一二线重点城市。

北京环宇荟的盛大启幕,标志着中海商业主打高端商务交互、品质休闲社交的购物中心“环宇荟”产品线正式开启。中海“UNI环宇系”购物中心将以其深厚的战略合作品牌资源库,全天候的项目开发运营能力,精细化的品牌管理制度,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实现“财富共生、资源共享、共赢未来”。

消息来源:中海环宇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房地产
collection